阿城打车起步价多少钱(阿城出租车起步价多少钱)

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交警夜查,奇怪商务车里坐满未成年少女… 看到求助眼神,立即扣住!)

高速公路上一名未带驾照、行驶证还企图躲避检查的驾驶人引起了交警部门的注意,车里未成年女孩求救的眼神、驾驶人一句漏洞的话牵出了一起非法拘禁的团伙案。

被解救的未成年少女。

交警夜查奇怪商务车 里面坐满未成年少女

8月24日20时许,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哈双大队的交警在京哈高速拉林河收费站夜查。见到交警,一辆白色商务车突然变道,交警发觉后立即上前拦截。

哈双大队教导员盛洪伟注意到,车内拉乘的都是未成年女孩,可驾驶人连车上到底拉了几个人都答不上来。

就在民警与驾驶人的对话过程中,副驾驶后排的一个女孩一直用求助的眼神注视着民警。民警感觉出异样,并要求打开车门检查,这时一名少女要求下车打车回家。

见此情景,驾驶人忙称,车内的一个女孩是他侄女,其余女孩都是侄女的朋友,他们原本打算从阿城到哈市吃饭,结果走错路了。从阿城出发走错路,明明有好几个服务区可以调头去哈市,可是驾驶人却走直奔大连的路,驾驶人显然在说谎。

疑点重重,交警将他们一并带回大队,分开了解情况。

被解救的未成年少女。

车上女孩说出实情 案情震惊民警

民警以一直注视民警的女孩为突破口进行情况了解,结果女孩王晓梅(化名)的话却震惊了所有人。王晓梅告诉民警, 她们6个女孩都被开车的白某某控制了, 她和三个女孩原本在肇东和阿城玩,结果被朱晓倩(化名)、杜乐乐(化名)两个朋友叫走,说是跟她们的叔叔白某某一起去哈市吃饭。 上车后车就一直开,根本不是去哈市,她们半路发觉不对想下车,却遭到了驾驶人白某某的恐吓 。

面对王晓梅的说法,白某某矢口否认,坚持说自己开车走错了路。 民警打开白某某的手机,发现他的手机里有一张女孩微笑着写欠条的照片 ,这名女孩正是朱晓倩。

朱晓倩告诉民警,之前白某某曾带着她和车上的杜乐乐(化名)一起去大连玩,白某某花了不少钱还让两人承担这些费用。朱晓倩和杜乐乐没有钱, 自己就在白某某的逼迫下面带微笑写下了1.5万元的欠条,利息每天300元,还被白某某逼着在大连从事陪酒、黄色直播等活动 。为了还钱,两人不得不分别又找了两个女孩,一起去大连 “服务” 还账,这6名女孩中最大的17岁,最小的只有13岁。

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两地警方联动打掉4人犯罪团伙 多名女性获救

肇东警方调查发现,白某某还曾运送其他未成年少女去大连。 肇东警方立即与大连警方取得联系,并开展侦查 。大连警方在大连市开发区某KTV,将涉嫌非法拘禁和组织未成年人从事色情服务的4人犯罪团伙打掉,并解救了包括6名肇东籍未成年少女在内的多名女性。

近日,大连警方对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立案侦查,被黑龙江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查获的驾驶员白某某也被移交给大连警方处理。 目前,所有被骗走的女孩都已安全返回,该团伙涉嫌胁迫未成年人从事色情服务的犯罪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照片、视频由警方提供)

硬汉男星被曝出轨后又拒降8750万片酬?来“中国网”(CIIC_China)官方微信,搜更多猛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