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宝马三系降价多少(宝马新三系降价多少)

宝马X3降至34万,当下是最合适的入手时机?


豪华品牌,之于消费者而言,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感情呢?2019年的销量,真真是应了那句话,车市买车越少,豪华品牌就卖得越好。据中汽协数据显示,宝马集团以723680辆夺得冠军,同比增幅达到13.1%;奔驰位居第二,但是也首次年销量突破70万大关,奥迪的销量则是690083辆,位列第三。

但是很遗憾,往往我们最信任的品牌,却始终伤我们最深,就拿奔驰来说,那不堪一提的产品品控,频频发生的低级错误,仿佛都在嘲讽着中国消费者的偏爱。而宝马3系前不久"减配事件",则更是证明了这句话。前几日,有不少消费者反映,国产宝马3系上市后开始减配,而随后宝马对这一减配行为坦荡承认,这堂而皇之的减配,的确让我忽然之间明白了宝马3系大幅降价的原由。

但是事实上,宝马的降价,并未停止。据相关数据显示,宝马的豪华中型SUV宝马X3,目前在终端现金优惠最高可达5万左右,而即便是2020款的车型最低价格也已经低至34万多。老实说,这样的优惠,对于宝马的"忠粉"来说,的确是个颇大的诱惑,但是试问,这样的优惠幅度,你敢买么?有道言,我们走过最多的路,是车企套路,大幅降价的背后,即便没有"减配事件",谁知道还会有那些套路?

据数据显示,宝马在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并不乐观,下滑幅度同比超30.9%,撇开疫情的影响不说,这对于宝马而言,并不是个利好的信号,毕竟宝马的2020年,绝大部分都是押宝到了中国市场。而想要稳住2020年,销量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想要换取销量,就真的非得赌上产品、口碑和消费者的拥趸么?

结语

最后我们来说回宝马X3的降价,其在中国市场上虽然说不上春风得意,但是至少拥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如果没有太多的套路,真的只是宝马换取销量所拿出的诚意,现在不失一个入手的好时机。试问大家,对于宝马X3的价格,您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