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昂置换多少(大众辉昂置换补贴)

市场竞争激烈,各大汽车品牌的4S店为了留住更多的老用户和开拓更多的新用户,会给予来店置换新车的消费者一定补贴,这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置换补贴”。

那么这个置换补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笔者简单地说两句:

你把旧车卖给4S店后,除了卖旧车你能得到一部分钱外,4S店还会额外再给你一些钱,这就是置换补贴。譬如,你的旧车卖给4S店能收5万元,4S店还会在5万元的基础之上再给你5千元,算下来你能得到5.5万元。如果不是二手车贩子出价离谱,一般情况下在4S店置换新车属于只赚不赔的买卖。

鉴于4S店“置换补贴”政策并不透明,4S店的销售顾问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所以很多人对此项政策并不了解。正好,笔者这里就有从4S店内部流出的资料,其中包括上汽大众、广汽丰田、凯迪拉克、奥迪的置换补贴政策,看你的车去4S店置换能补多少钱?

上汽大众

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分量大家都懂,街头巷尾是随处可见,旗下的途观、朗逸、帕萨特、途昂、途岳那都是市场中相当热销的车系,只要是4S店有车,那基本上就不愁卖。那么它们的置换补贴额度如何呢?具体来看。

其中途昂车系和凌度、朗逸PLUS、途凯,它们的置换补贴最少,为4000元;途观车系和帕萨特车系的基础置换则有5000元,属于中等水平;至于途岳则有6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辉昂、威然,它们的基础置换补贴分别为9000元和8000元。更有意思的是威然,除了有基础置换外,它还享受本品置换补贴10000元。简而言之,旧威然换新威然能获得18000元的补贴。

为什么途观、朗逸、帕萨特的置换补贴偏低,辉昂、威然的置换补贴偏高?主要还是与车型的热销程度有关,譬如辉昂。

广汽丰田

广汽丰田的销量也不是闹着玩的,旗下的雷凌、凯美瑞、汉兰达都是销量担当,而且广汽丰田的车销量好就算了,关键保值率还高,所以这便导致了它旗下车型的置换补贴并不高。

雷凌、凌尚、凯美瑞汽油版、威兰达汽油版两驱,它们的基础置换都是价值1000元的礼包;凯美瑞双擎、威兰达双擎两驱则是2000元礼包;威兰达汽油版四驱和威兰达双擎四驱,它们的基础置换补贴分别为3000元礼包和4000元礼包。注意:广汽丰田的基础置换并没有现金补贴,基本全是礼包补贴。按这套路,估计礼包中也是以保养工时券和其它汽车养护券为主。

另外,如果你是本品牌置换,那广汽丰田也有2000元的置换补贴。不得不承认,车卖的好、保值率高就是有底气。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在国内销售的车型比较少,折腾来折腾去就那么几款,所以就相当容易搞明白它的置换补贴是怎么回事。

具体来看,凯迪拉克CT6、XT5、XT6,这类轿车和SUV的旗舰车型,它们的基础置换和本品置换补贴额度都为5000元现金等值会员积分。至于CT4、CT5、XT4它们的置换补贴额度稍微低了点,基础置换和本品置换额度分别为3000元现金等值会员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的本品牌置换服务不仅包含凯迪拉克自己这么简单,别克、雪佛兰也都在其中,这点还是相当人性化。

奥迪

奥迪的置换补贴政策就有意思了。首先是它的基础置换补贴额度低,无论是国产奥迪还是进口奥迪;无论是入门级别的奥迪Q2L,还是最顶级的S8L,统统1000元,看来奥迪也是不愁卖。

其次,除了基础置换之外,奥迪也有本品置换。其中国产Q2L、A3L、Q3L等车系的补贴额度为3000元;国产A4L、Q5L车系和进口A4/A5/S5的补贴额度都为5000元;国产A6L、e-tron、进口A7、S7、A6补贴额度为7000元。如果是进口A8L、S8L、Q8、R8这类顶级豪车,那么它们的本品置换补贴则为9000元。

最后,奥迪除了有基础置换和本品置换外,它还有一项竞品置换,其补贴额度为2500元。按照奥迪自己的说法,凡是奔驰、宝马、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林肯、讴歌、英菲尼迪、特斯拉等一系列豪华品牌的车主来换购奥迪新车都能享受此政策。

总结:上文就是上汽大众、广汽丰田、凯迪拉克、奥迪,四家品牌的置换补贴政策,看你的车最终享受的置换补贴是多少?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因为4S店的置换补贴有时会随季度、年份的变化而变化,所以当你去4S店置换新车时要找工作人员了解清楚。(文/优视汽车 向前)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