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大战僵尸(魔兽大战僵尸2手机版)

塔防游戏自从研发以来,以简单的操作模式和休闲策略的玩法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很多玩家们在一天疲劳的工作后,在公交车上或者地铁上,来上一句简单益智的塔防,可以缓解一整天的压力。塔防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游戏中玩家操纵的单位不需要玩家自己动手,只需要放置在固定位置,这些单位就会自己攻击敌人,当然也有复杂的塔防模式需要玩家自己消灭敌人。但是游戏宗旨是不会变的,就是保护玩家自己或者保护某样物品,保证不被怪物入侵或破坏。塔防游戏大家多多少少都有接触过,那么一提到塔防游戏,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哪款游戏呢?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再经典不过了,游戏虽然采用植物对抗僵尸的背景,但是游戏却一点也不血腥,僵尸和植物的形象都非常呆萌,首先从艺术画风这一块,植物大战僵尸已经做到行业领先了。

游戏占用的内存并不大,但是游戏内容却出奇的丰富。

玩家必须面对不同天气和不同环境的僵尸,而且游戏玩法也不仅仅局限于守护房子放置植物,还有很多新奇的玩法,在当时可以说是轰动一时的游戏。时至今日,还有很多人在玩这款游戏。 游戏后期也推出了很多版本,各位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回味一下经典呀!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塔防游戏可以说就是从魔兽3分支出来的,很多老玩家们都知道,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DIY魔兽争霸3的地图,自由度极大。很多玩家们将自己喜爱的其他作品带入魔兽争霸3中,可以说魔兽争霸3 的地图DIY给玩家们提供了自由创作的平台。曾经魔兽RPG的地图非常火爆:《守护雅典娜》《澄海3c》《忍者村大战》《dota》等,甚至后来都发展成了独立的游戏。


在当时,魔兽争霸3中的塔防一直是占比最大的游戏地图,很多玩家们控制喜欢的种族或者角色,乐此不疲。因为塔防游戏不仅考验玩家们的策略,很多地图也需要玩家们的合作,这就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你还记得曾经4个小伙伴打魔兽rpg的夜晚吗?


很多玩家对塔防模式都乐此不疲,很多游戏厂商也看到了这一点,在自己的游戏中也加入了塔防元素,让玩家们也能体验到塔防游戏的乐趣。比如《梦三国》、《起凡》、《csol》、《星际争霸》、《传送门骑士》等。

其中,《传送门骑士》的塔防内容出现在国服即将上线的新DLC中。众所周知,《传送门骑士》是一款自由度极高的沙盒类游戏,在加入RPG元素后,让游戏的可玩性和创造性大大提升。新版本在加入了塔防游戏后,将这几种非常有趣的玩法结合起来,让玩家们在体验经典塔防元素的同时,还能极大地发挥自己的创造性,在通过关卡后,也会掉落很多用于提升玩家等级和装备的材料。玩家们可以突破以前在塔防游戏中的限制,自己发挥想象,创造属于自己独门守护秘籍。

当然,《传送门骑士》国服即将上线的DLC不仅有塔防玩法,还有新职业新种族,还有加入了各种拉风的坐骑供玩家们选择。所以,不管你是一个喜欢发挥创造力的沙盒游戏玩家,还是喜欢打怪升级的RPG玩家,亦或者喜欢塔防的玩家,都可以在其中找到乐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