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停车多少钱(大润发停车多少钱一个小时)

威海司机注意了

明天市区这部分停车场要恢复运营了!

具体如下↓

恢复运营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自威海市企业陆续复工以来,城市道路停车需求明显上升,道路停车压力逐渐增大,为保障道路停车秩序,现就市区道路停车场恢复运营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恢复运营时间:2020年3月21日上午7时起,恢复市区道路停车泊位的收费管理。

二、恢复运营区域:新威路停车场、昆明路停车场、纪念路停车场、创业大厦停车场、环岛停车场、泰和路停车场、勤和路停车场、府前商厦停车场、竹岛大润发停车场、统一路小学停车场、光孚大厦停车场等安通公司管理的国有道路停车场。

三、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接触,提倡使用无接触支付方式。请广大车主使用威海停车APP、威海停车微信公众号自助缴费或配合收费人员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等非现金方式支付停车费。

四、下载威海停车APP或关注威海停车公众号,注册账户并验证信息后,可以享受到“零等待”、“后付费”的便利停车服务。

五、请广大车主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共同营造文明规范、通畅有序、精致美丽的城市交通环境。

威海市安通停车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9日

恢复运营停车场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