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冰壶多少钱一斤(车厘子冰壶价格)

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5.9万亩车厘子相继成熟,果农们穿梭在果园里,忙着采摘之后送到市场销售。汉源县从海拔700多米到海拔1500米的地方均有车厘子种植。随着气候的逐渐变化,这里的车厘子从低海拔地区向高海拔地区逐渐成熟,5月中旬进入大面积成熟期,销售时间可以持续到6月份。

汉源车厘子经过30多年种植,发展出红灯、冰壶等40余个品种,栽种面积和产量均达全省一半以上,被命名为“四川省优势特色效益甜樱桃产业基地”。

封面新闻记者 杨涛 摄影报道

四川汉源县,车厘子已经成熟。

四川汉源县,漫山遍野的车厘子。为了确保品质,果农为车厘子覆膜。

四川汉源县,漫山遍野的车厘子。为了确保品质,果农为车厘子覆膜。

四川汉源县,车厘子迎来成熟季。

四川汉源县,果农将刚刚采摘下来的车厘子送到市场销售。

四川汉源县,果农采摘车厘子。

四川汉源县,果农按照品种和大小对车厘子进行分类。

四川汉源县,市民选购车厘子。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