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药业属于什么板块(常山药业是什么板块)

【收评】

今天上证指数震荡后尾盘有所跳水,50指数调整幅度较大,大金融板块再度陷入调整。日线图上看,上证指数还是明显受到60天线的压制,今天再度冲击到60天线后收出上影线,30分钟MACD有短暂的勾上后再度下杀,目前有很明显的背离迹象,这里60天线如果久攻不下,不确定性增大。

创业板今天尾盘同样有所下跌,成分股今天表现得不温不火,日线图上看,昨日的阳线后今天没有选择继续上攻,5天线,10天线和MACD鸭子张嘴后今天又有合口动作,比较犹豫。60分钟MACD金叉后再度有死叉的可能,情况并不是很明朗,密切关注多空双方的选择。

盘面上,今天华锋股份复牌,但是竞价永和智控几乎被杀到跌停,导致锋龙股份等人气股竞价大幅低于预期,但是开盘后又杀拉动作,盘中华锋开板后又有一波分歧,但是下午锋龙的上板稳定住了局势。叠加食品题材的湖南盐业四天三板也是为开板次新助力。

截至发稿,沪指跌0.77%,报3167.42点,成交1677亿。创业板跌0.65%,报收1845.09点,成交728亿。从盘面上看,食品饮料、海南板块、医药制造等涨幅居前,保险、工业互联、富士康等跌幅居前。

【板块异动】

【资金流向】

今日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医药制造、食品饮料、农牧饲渔、航天航空、旅游酒店

今日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中药、基金重仓、猪肉概念、乡村振兴、医疗器械

今日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罗牛山、天齐锂业、海特高新、步长制药、煌上煌、石基信息、复星医药、中航沈飞、星网锐捷、中泰化学

【市场氛围】

【今日涨停股分析】

【涨停原因】

常山药业(300255):公司新品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剂(国产伟哥)GMp认证获批,可以正式投产并上市销售。

天龙集团(300063):公司5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煜唐联创旗下,公司二级子公司品众互动与今日头条的业务合作中包括抖音业务的合作。但与抖音的业务量对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影响不明显。

湖南盐业(600929):公司主营业务以从事盐及盐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为主。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食盐、两碱用盐、小工业盐、芒硝。公司于2011年5月获得了由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全国驰名商标”称号。

更多优质内容,关注中金网微信公众号:cngold-com-cn(长按复制),或在应用商店下载中金网APP。

朗源股份(300175):5月15日,国内苹果期货主力合约延续上一个交易日的强势,收盘大涨7.89%,收报8994元,成交额2528亿元,均创出该期货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2月23日来,该合约的累计涨幅已接近40%。 减产是此轮行情的最大推手。公司主营鲜果和干果种植管理、加工、仓储及销售,主要产品为新鲜苹果和葡萄干,出口量全国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