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坐客车多少钱(17座客车价格)

丰田考斯特华通丰业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强大的生命力和强悍的运动性能量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一个特色。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搭载强悍的V6-4.0L 6GR汽油发动机,华通丰业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

考斯特 华通丰业(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车身长度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高大的车身为我们提供了宽敞舒适大的乘驾空间。华通丰业COASTER柯斯达超VIP至尊高端定制版 一路享受 打造最“舒服”座椅 很多人都知道,一些豪华商务车车型的座椅没有过多的强调舒适性华通丰业,往往只采用“真皮处理”,在客户体验上并不是很好。

近年来,考斯特华通丰业改装车在中巴类车型销售中一直遥遥领先,已经在消费者当中获得了良好口碑,是政府、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的佳选择华通丰业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看家中巴产品新款考斯特(柯斯达),整体造型依然保留了上一代丰田考斯特的独特韵味。与老款丰田考斯特相比华通丰业,新车时尚靓丽的造型更容易受到多数消费者的喜爱。


丰田考斯特华通丰业作为中型商务车的进口丰田考斯特,凭借为数不多的进口量,更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商务猎物”。考斯特在保留其强劲动力性华通丰业和全面的安全舒适性的同时, 经过专业改装过后的华通丰业进口丰田考斯特不仅有180度旋转带腿托的首长席。

新款丰田考斯特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生产技术源于丰田本系的生产线,在技术的支持上能够得到保障,而这样的质量的保障是那些高仿的华通丰业考斯特所不能比较的。独特和尊贵源于自身设计的超高品质,而丰田考斯特无论是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在内饰的改装上都可以带给我们华通丰业最舒适的乘驾体验。

除此之外,COASTER华通丰业全车系的基础上还提高了隔音板厚度、追加了隔音材料,实施了诸如增厚发动机室消音垫、华通丰业追加前地板隔音垫等降低噪音的对策,从而大幅度提高了防震降噪音的性能华通丰业。同时针对豪华车增设了换气扇,大大改善了车内的空气质量。




丰田考斯特华通丰业还特别增加了电动踏板,方便乘客的上下车需要。另外考斯特全系标配了先进的悬架系统:华通丰业前桥采用了能够出色吸收冲击力的独立悬架式双叉型悬架系统,后桥也采用了截面叶片弹簧等,华通丰业从而增强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