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门多少钱一个(修门木门多少钱)

今天说说关于室内门翻车的案例,避免你再犯同样的错误!



1、卫生间门的尺寸测量有误,当时心疼钱,没有更换,没办法让瓷砖师傅补了一条瓷砖,之后越看越丑。所以尺寸测量一定要准确,贴砖尽量不要预留包边,因为很有可能你连边框都不做。


2、门套包边,是否出口,必须清楚,不要忽略这个问题,商家没有说,装好了你不喜欢,还得重新定门套。这些细节一定要沟通到位。



3、防盗门的尺寸不够,更换门估计不太可能,最后发现门套根本包不住墙,还得用水泥或者发泡胶解决。



4、左边的图是你在店内看到的门,当时光线强,不注意色差,右边的图是已经安装的木门,结果发现不一样,但实际上是一样的。只在乎灯光下看到的样品,忽略了自己家的自然光线,所以选择一扇门来注意各种光线。



5、事实上,相同的门,不同的安装方式,什么样的空间,看着感觉就不一样。在店铺看着高大上,装到家里就很廉价,所以选择防盗门,想想装到家里是什么样子的,看着好看,不一定适合自己家。



5、设计上的错误认知,误以为增加门的高度就会很大气,但忽略了金属门的高度问题;第二种颜色的错误,两个不同的门在一起,没有对比,装完后看着完全不同的颜色。

木门和柜体颜色不同,装出来就感觉很别扭,需要提前和门的颜色进行对比,尽量减少这种色差,不进行对比随意组合,就会出现上图的结果,不影响使用,但影响美观。



木门的颜色需多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自己的选择随心所欲,结果一个咖色柜门配上灰色的室内门,总感觉不伦不类。

6、不要和父母讨论装修,这门的样式,倒退20年都不过分,装上去估计就换不了了。

7、乍一看,似乎没有问题,左边的图案是相册,右边的地图是实景图,比较后才发现黑线位置是错的,已经安装上了就这样吧。



8、玻璃门应了解常识问题,尤其是玻璃的颜色,白色和白色也有区别,一个发绿,一个发白,具体可以翻看以前的长虹玻璃门的相关作品。


如果你不明白材质,直接给商家看图片,结果做成了右边的样式。估计你能晕在厕所里,所以还是要了解下相关知识的。



9、不要相信防盗门改色的视频,当时没什么问题可,没过多久就会脱皮;你见过防盗门以及断桥铝是人工刷的漆吗?即便能刷上,翻车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10、门套和门扇不是同一个颜色,这几乎是不可能的问题,但实际上确实发生了。


11、无框门是没有门框,而不是把门框装到门洞里,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设计。没有那个水平,就不要去模仿。



12、正常的门线有6-7厘米宽,你想让门看起来更极简一点,那就用4公分的门套,你不说商家很有可能给你做成宽套线,宽和窄的不同,但效果也是天壤之别。



13、门洞的拱门必须考虑到一个比例,而不是就只是拱起来而已,拱门通常是半圆形的,这样才是正常的一个做法。

14、贴砖没有考虑安装门后的效果,瓷砖没有贴到头,后期安装单包门套,瓷砖盖不住,这个和上面的一个问题一样,所以贴砖一定要贴到头,不要有预留!!这个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