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是传销吗什么区别(比特币和传销有什么区别)

比特币,这样一个新兴才十年的东西!一经点爆就席卷全球!而寒冬来的又如此的快捷!而对于比特币发展出来的区块链!国家已经合法化了!相反比特币更像是后娘养的一般!到现在依然有无数的人认为比特币是传销币!

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

1舆论控制!

当前的比特币其实是弱势群体!好比当初的游戏,武侠小说,网吧!你看,你就是因为xxx(游戏,武侠小说,网吧...)换过来也是一样的!国家对于这种东西基本上都是一刀切!还记得90年代曾经有人写过电子海洛因毁掉中国一代人的文章吗?在那个年代,游戏人人喊打!和如今的比特币何其相似!

2 被利用!

当前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会认为这样的情况!都认为这种东西是传销呢?很简单!因为被收智商税了!别人一看这东西这么容易赚钱!就赶紧弄一个和这个差不多的东西去欺骗大家!这个和中医一样!大家都不相信中医!都觉得那个是骗子!可是真正的中医大师在美国在韩国在欧洲在俄罗斯都受到非常高端的待遇和地位!

3洗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廉政风云!里面的贪官就是利用比特币贪污!无法查询资金!(听说有我们现实原形的!不知道是真还是假!)国家对于比特币不重视吗?恰恰相反!国家太重视了!重视到赤裸裸的打压!为什么呢?如果大众都知道了这个东西可洗钱后,那么qm洗钱!或者说是qm偷税漏税!反正你查不到!你没有证据!如此危害极大!

以上就是本人的一些猜测!如果有什么遗漏欢迎大家告知!一家之言欢迎反驳!(*`∀´*)ノ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