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天src 什么框架()

  近日,由补天漏洞响应平台与百度安全应急响应中心(BSRC)两大顶级白帽平台联合发起的暑期挑战赛圆满收官,华大bug、Boker、情痴、算命縖子、风溯五人最终以优异表现将丰厚大奖收入囊中。

  为了激励白帽们挑战更全面的自我、突破舒适圈、抓住网络新时代的契机,打造更全面的白帽能力,本此暑期挑战赛由补天漏洞响应平台与百度安全应急响应中心联合发起,在赛制中将补天公益漏洞、补天专属SRC厂商漏洞设置为参赛范围,与BSRC的新、老白帽等赛区同时进行,最终以在双平台的高危漏洞数进行奖项角逐。

  在奖品方面,两大平台提供了丰厚的奖励机制:万元奖金、精美专属礼品、两大平台含金量满满的联合证书,更有补天白帽大会和BSRC年度盛典差旅名额和补天年终冬令营免费入营的BUFF加成,吸引了平台上新老用户的积极参与,在漏洞奖励、漏洞发掘数量等方面都创下新的记录。

  此次暑期挑战赛已圆满结束,获奖高手将有机会在线下活动时当面切磋交流,补天平台的其他活动仍在持续进行。除了七夕启动的互联网守护计划,为白帽们设置了丰厚的阶梯奖励外,接下来补天平台还将推出中秋、重阳等专题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激励更多的白帽子参与,持续为白帽子提供优质的成长环境,让白帽人才在得到应有的奖励的同时,完善自身技能、收获成长,共同守护互联网安全。

  BSRC作为百度的漏洞收集及应急响应平台,在收集百度公司各产品线及业务上存在的安全漏洞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推进与业内各界的安全合作,维护互联网健康生态环境,保障百度产品和业务线的信息安全,促进安全专家的合作与交流。

  补天漏洞响应平台作为全球三大漏洞平台之一,已拥有8年的漏洞平台运营经验,提供补天公益SRC和企业专属SRC两种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有6000余家企业入驻、超过85000名白帽黑客汇聚,漏洞影响企业数量超过17万家,搭建起了白帽人才与企业间的桥梁,维护企业网络安全、解决数据泄露隐患、培养网络安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