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低音炮什么牌子好(便携低音炮什么牌子的最好)

作为一个上班族,每周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周末和朋友一起去公园遛遛狗、晒晒太阳、听听歌,那么这个时候音箱就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了。为了能够寻找一款合心意的蓝牙音箱,笔者也费了不少功夫,毕竟市面上的蓝牙音箱产品也是五花八门,什么样的都有。最终笔者被安利了一个英国品牌的蓝牙音箱——Sanag X6 Pro Max。

由于这款蓝牙音箱价格便宜且颜值很高,笔者第一眼就爱上了。但本以为Sanag X6 Pro Max是一个偶像派,没想到实力也不俗,小音箱也有大惊喜。上手体验了一段时间,笔者彻底入坑了,今天就推荐给正在寻找百元级高颜值低音炮的小伙伴。

1、颜值出彩,小巧便携

Sanag X6 Pro Max这款音箱的设计很小巧,比手掌心大不了多少。因为配备了精致的挂绳,所以无论是手提还是挂在包包上面都非常的方便。平时外出的时候,笔者基本上都是装在口袋里面,完全没有负担,携带十分方便。

而且这款音箱的颜色选择很多,除了经典的黑色之外,还推出了红色、复古绿以及幻海蓝等时尚的配色。机身上印有“Sanag”的标志,显眼且大气。再加上通体都是磨砂质感,高级且手感舒适,丝毫看不出来这是一款售价在百元价位的音箱。

2、音质出众,低音震撼

由于笔者平时喜欢听一些磁性男低音的歌曲,比如薛之谦、陈奕迅、颜人中等。所以对于音箱的低音要求比较高,而Sanag X6 Pro Max的低音相当震撼。这款音箱的底部配备了40mm大振膜,播放音乐的时候可以看到振膜会随着音乐节奏的变化而震动。并且Sanag X6 Pro Max还拥有第三代SANAG-Acavity声学结构腔体以及第三代SSQVP-Extreme数字声音增强技术加持,所以低音表现更加深邃且澎湃。

除此之外,Sanag X6 Pro Max还支持TWS互联技术,因此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可以自动分配左右声道,即使是在户外也能拥有环绕立体声的享受,而在室内播放的话,就好像置身于电影院一样,周末窝在家看电影的时候连接Sanag X6 Pro Max播放,也能享受影院级的视听体验。

3、续航时间长

大部分便携的蓝牙音箱都存在一个短板,那就是续航时间太短。还没尽兴,音箱电池就耗尽了。而Sanag X6 Pro Max内置1200mAh大电池,充满电后能够续航18h左右。就算上午就出门了,在外一整天时间,这续航也妥妥够了,完全不用担心会因为音箱没电而扫兴。

4、IPX7级专业防水

既然是为了户外使用而入手的音箱,那么自然也需要具备户外产品所拥有的特性。由于户外环境复杂,可能会遇到突然的降雨,也可能会出现被水弄湿等情况。如果音箱不防水的话,那么损坏率就很高了。而Sanag X6 Pro Max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配备上了IPX7级专业防水。

无论是淋雨还是打湿都没有关系,甚至将Sanag X6 Pro Max浸泡在1米深的水里半个小时都没有问题。有了这样的专业防水能力,就算是雨天携带出门也完全不用担心,十分耐用。

5、功能齐全

虽然Sanag X6 Pro Max是一部蓝牙音箱,但它除了支持蓝牙连接播放外,还具有通过TF卡来使用,并且还具备收音功能。如果担心蓝牙连接会比较费电,在手机电量不足的情况下,也能通过TF卡模式来播放音乐。如果听腻了音乐,也能调节到收音机模式来听听新闻和咨询,一机多用。

整体体验下来,Sanag X6 Pro Max是给笔者带来了很多惊喜的,本以为这个小小的音箱只是颜值高而已,没想到功能还很多,音效也很不错。200元左右的价格能够入手这样一部高颜值的低音炮,你不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