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小米是什么东西吗(小米里白色的是什么)

这里是搞机数码屋,点击上方 “关注” ,每天为您分享数码圈的那些事儿。

黑白颜色一直是手机的经典色,但是我还是喜欢纯洁的白色,经典永不过时。今天我们就看一看小米的那些经典纯白手机。 现在出的新手机都是花哨的渐变和各种颜色,也不会改变纯白的经典。

小米Note-冲击高端市场设计的曲面玻璃的初尝试,终于有了自己的设计语言,但对比同期手机指纹识别的缺失,边框过渡割手,以及受同期骁龙功耗发热翻车的影响,市场反映一般,但甚至是至今唯一一款有HiFi的小米手机,音质见仁见智吧。

小米note

小米5-姗姗来迟,玻璃曲率加大,“十项黑科技”加持,3G运存的阉割版和高配版备受诟病,正面ID无边框设计,陶瓷指纹识别模块过于扁小,129g仍是最轻薄的小米手机。

小米note

小米MIX2发布会里意想不到的one more thing,携手斯塔克设计的极窄边框惊艳亮相,引领全面屏时代潮流,压电陶瓷振动发声,榫卯连接结构,被数多著名博物馆馆藏。

小米mix2

小米6-著名钉子户,四曲面玻璃登峰造极,不锈钢中框回归,无孔式指纹识别,双摄2倍光学变焦四轴防抖,不对称双扬声器,几乎样样齐全,骁龙835兼顾性能功耗发热,大概可以钉10年。

小米6

小米MIX2S-实用妥协改进版,双摄及IMX363加持拍照得到巨大提升,但镜头排列样式备受争议,无线充电补齐。

小米MIX2S

你还知道有哪些颜值在线的白色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