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330能拉多少货(东风330能拉多重的货)

眼看着五菱宏光MINIEV的月销量开始迈向5万台的门槛,越来越多的品牌坐不住了。在2022海口车展上,东风风光旗下的全新电动点不小车,风光MINIEV正式亮相,新车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五菱宏光MINIEV这个级别的车型。

从实车来看,这辆全新的风光MINIEV外观也是采用的复古加时尚的组合方式,整体外观轮廓比较方正硬朗。我们来详细看一下。

新车的大灯造型棱角分明,整体是偏竖向的布局,因此让两侧灯组中间的格栅看上去显得很宽,在视觉效果上显得要比五菱宏光MINI更为宽大。前杠上带有类似格栅的黑色饰条,增加了时尚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没有使用此前风光品牌的东风双飞燕车标,而是一个全新的由大小不一的九个小圆点组成的车标。

车身侧面部分,新车使用了较短的车头结构,三门四座的布局也让侧面显得很个性,车门的开口面积很大,可以方便后排上下车。C柱的造型以及车门线条要比五菱宏光MINI更为个性,尤其是尾灯外侧增加了一块黑色装饰板。

尾部造型方方正正,后风挡以及后尾门面积都不是很大,反而后杠造型很宽厚,后备箱开口下沿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后杠上的黑色装饰和前杠相呼应,在底部中间位置带有后雾灯和倒车灯。


新车中控台的造型风格看上去有些眼熟,和五菱宏光MINI以及宝骏E100的设计风格接近,整体造型十分简洁清爽,其中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比较个性。整体的内饰功能配置也很简单,基本除了空调控制旋钮就是收音机的控制区域了,在中控台最右侧提供了一个开放式的杯架,比较实用。另外前排主副驾之间是贯通式的布局,让前排的脚步空间看上去很宽敞。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1960mm,尺寸要比五菱宏光MINI大一些,因此参考宏光MINI的车内空间,同样是2+2布局的这辆风光MINI后排空间也会有不错的实用性。

动力配置部分,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4马力的电机,续航里程目前官方还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