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七寸是什么(冰七寸是什么肉)

近日,知名演员姚晨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带儿女在雪地里玩耍的照片,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此次姚晨和朋友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在雪地里进行了七个小时的走冰拉练。

照片中,姚晨身穿一套黄绿色羽绒服背着包全副武装,和朋友一块在雪地里开心合照。

除此之外,一群小朋友穿得五颜六色,在雪地里就像是一道漂亮的风景线。小朋友们都背着小书包,排成一列有序前进,看上去相当可爱。

姚晨也记录下了儿子和女儿的可爱瞬间。到了饭点,姚晨的女儿小茉莉和儿子小土豆在雪地里席地而坐,小土豆的手上拿着一个烧饼看上去很是诱人,引得旁边的小伙伴和妹妹都纷纷侧目。

小朋友们还跟大人们进行了一场冰面拔河比赛,本想着一定会赢的大人队居然在小朋友的齐心协作下输掉了比赛,看来“团结就是力量”果然不容小觑。

都说孩子要赢在起跑线上,现在的小朋友都讲究全面发展,明星们对于孩子的培养也是相当重视,而很多星二代们的确也越来越优秀。黄磊和孙莉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的女儿黄多多也是相当优秀。钢琴、话剧、跳舞,黄多多可谓是样样精通,在爸爸妈妈的开放式教育下,黄多多越来越优秀,可以算得上是很多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吴尊对儿子和女儿的教育也非常值得学习。吴尊经常带两个孩子外出参加公益活动,从实践中培养孩子的爱心,以实际行动教会自己的孩子善良与爱的定义。

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除了各种技能的学习,内在的培养也相当重要。在长大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对世界的认识和以及自我认知,外在内在双重培养才是最优质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