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刚驾校学费多少(德刚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2019年的3月29-30日在北京举办第二期的CSTTT培训师的培训班。老学员可以课程免费复训。二期课程会有迭代内容,增加《清洁服务技术》教材内容中的关键点。

2018年12月21-23日CSTTT首期班顺利完成,本想完成后表达下自己的心情和感受,今天先说说感受吧。

首先,概括下首期学员情况,整体素质高,学习热情高,全程参与,收获大。今天解密。第一天我也是很紧张的,虽然是教大家“消除紧张心理”,自己也是紧张的。我的紧张来源于学员的托付,他们带着希望而来,不能让学员带着失望回去。这就需要我有一池水才能给他们一勺水,自己当然希望做到最好。在三天授课的课程中,我全身心投入,我影响着学员,学员也鼓舞着我。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公司学员是带着孩子来听课的,想学习可以克服任何困难,不想学习成长,可以有千百理由拒绝。此时就不能责怨时间老人太公平。纵使更多的业务机会,不能达到服务标准,才想起哪一件事情重要吗?

右 张红老师,左中 学员和她宝宝

其次,公司与学员。不论是公司付费,还是自己付费,学员都是认真聆听,全程参与和争先练习。经过矫正和学员自我改进,学员能开头表达、破冰、课程设计,课程展示,互动环节,精彩结尾。

思维方式的不同,行动结果就不同,成果大不一样。通过学习掌握一套方法和技术,远比不会造成成本浪费好很多。学习也是降低成本的好方法,因为“培训师是清洁服务企业的加工环节,是企业的生产力,培训师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再次, 说下授课方式。CSTTT的课程教学,与目前清洁行业的课程完全不同。我针对培训师应具备的能力和工作内容,进行全新设计。所以要求学员全程参与,每个环节都是课程内容。在授课中,我没有PPT,原因在于学员上课时,通常将PPT的内容用手机拍照形式收藏起来,自己并没有掌握课堂内容,不能得到好的效果;还有学员在录像,相信录像的学员掌握的应该不如全程参与学员,认真聆听,全程参与是CSTTT课程的重点授课方式。

右四 天津协会秘书长单德刚

最后,学员的建议。首期班,学员建议将食宿费用到纳入学费中,便于统一性和学习专注性。感谢这个建议,二期就改。

学员建议统一设计讲师教具包,二期就做。

学员建议配发教材,二期照办,每人一本《清洁服务技术》。

学员建议改善PK模式,二期改进,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

学员建议可以代理CSTTT项目,推荐学员有奖励,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