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品牌你认识多少(了解车的品牌)

品牌介绍: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埃安”)成立于2017年7月28日,是广汽集团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战略核心载体。成立以来,广汽埃安秉承“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企业愿景,确立了“EV(纯电动)+ICV(智能网联)”的技术路线,实施了引领产业变革的发展战略,形成了“先进、新潮、好玩、高品质”的品牌基因,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整体来说,AION Y的优势在于时髦的外观设计、不错的车内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可以满足家用和通勤代步的需求。作为广汽埃安独立运营后的首款产品,AIONY在设计、空间、配置以及驾驶感受上,都表现出了全新的姿态。更年轻个性的设计语言、同级罕见的超大空间以及更为智能的科技配置,让这台紧凌型SUV拥有了貌似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概念性”,也让消费者在同级价位中有了更年轻的选择。

对于不想增加预算,又期望享受到强动力和豪华感的用户,不妨来看看广汽埃安不久前推出的Aion LXPlus。外形设计--简约风格,更符合电动车前卫形象。车厢布局-独立双屏取代一体式连屏 新增启明星白内饰和Nappa真皮座椅。试驾体验—零百加速3.9秒够刺激,领航辅助更加智能。总体来说,AION LX PluS富有末来感的科幻设计,智能化的科技座舱,别出心裁的“启明星”白内饰,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