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有多少奖励制度(滴滴现在奖励制度)


自滴滴顺风车下线之后,滴滴快车也被赶上了合规的道路。如今的滴滴快车,大多都办了双证,虽然安全确实有保障了,但是数量却大大减少。为了鼓励滴滴快车司机更多的接单,滴滴推出了冲单奖励。但是滴滴司机却纳闷:冲单奖励门槛并不高,想多拿奖励却总被各种限制。

滴滴的冲单奖励就是滴滴根据快车司机在规定时间完成的订单量进行奖励,这个奖励设置在不同地区还是存在差异的,但是冲单时间一般都会集中在上下班高峰期。但是,滴滴冲单奖励是有限制的。想要获得冲单奖励,首先要符合的一条就是必须完成滴滴系统派单,抢单任务不会算在内。

例如:某城的冲单奖励制度是在下午4点半到7点,完成3个订单奖励20元,完成5单奖励25元,完成8单35元,完成10单40元。按照3个订单计算,每个订单完成的时间平均为50分钟,基本是可以完成的。但是,如果想要完成5单,那么每个订单的平均完成时间就成了30分钟。但是此时是晚高峰,想要在30分钟内完成订单还是很勉强,除非是在三四线的小城。显然,滴滴肯定不会在小城市设置如此优渥的冲单奖。因此,可以说大多数的司机只能拿到20元的奖励。

假设快车司机能够幸运地接到相距不远的订单,拿到第二梯度的冲单奖励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快车司机们反映,滴滴是有意不让司机拿到奖励。经常跑滴滴的司机会发现,常常在完成第4个订单后,滴滴就会派来一个长途单,甚至直接不派出订单。根据滴滴冲单奖励的制度,司机只有完成滴滴派单才能获取奖励,并不能自己抢单。如此一来,要么司机只能去跑长途单超时完成,要么就是无订单可接,无论是哪一种情况,最后一单无法完成,那么奖励也就随之泡汤了。

随着油价上涨以及滴滴门槛的变高,滴滴司机肯定希望能够多拿一点奖励来补贴一下油钱。因此对于快车司机来说,司机需要更多的奖励来提升自己的收入。

那么说到滴滴司机的收入。影响滴滴司机的收入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一个影响因素就是滴滴司机的车型,选择一辆适合跑滴滴的车,能节省不少的成本。

其实,选一辆车跑滴滴,肯定第一要素就是要能够创造经济价值。简而言之就是,既然是想以此来营生,那么肯定就是以赚钱为第一要素,所以这辆车一定不能费油,因此一辆节油的经济型轿车肯定是不错的选择,就像现在你打滴滴,碰到SUV车型的几率肯定是比轿车低,所以要想选择一辆跑滴滴的车,省油省钱、结实耐用是第一要素。

其次,如果是要进入滴滴行业,你目前手上有车,那么可以考虑来跑滴滴贴补家用。但是如果您手头没车,想要买辆新车去跑滴滴,那么这么做的意义可能就没有那么大了。还有,二手车也不是很妥帖。因为二手车的质量问题难以保障,很可能事在后期让司机“身心疲惫”。

不过,如果是单说适合跑滴滴的车型还是有不少合适的。符合地方的网约车政策,像一汽丰田-威驰、轩逸、丰田卡罗拉、大众新捷达、日产阳光等经济实用的车型都是适合来跑滴滴的。下面就几个车型进行说明。

一汽丰田-威驰。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就是故障率很低。虽然说做工材质动力和空间都处于一般的水平,可是油耗低不挑油,而且维修起来费用也很便宜。汽车是1.5的动力,虽然说是小型车,可是好像的空间很大,前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保留都非常的不错,后备箱的容积也是可圈可点的。投身了很多汽车后排中间凸起都比较明显,这款车的凸起比较小,其实后排坐三个人中间的乘客也会比较舒服。

轩逸。 最大的特点就是车况稳定,油耗低,对于车主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油耗直接关乎到自己养车的成本,还是它的特点就是比较省油。否则的话也不会干掉朗逸了。故障率也很低,同时汽车的外观比较年轻,无论是内饰还是外饰都是可圈可点的。

卡罗拉。 现在买车都会考虑到日系车,受到日系车,就要说一下丰田下面的卡罗拉了。经济实惠,同时呢,也因为油耗比受到了人们的欢迎,他虽然在动力和操控上没有亮点,可是他是属于车况很稳定的那种车厢,不会出什么小毛病,车况很稳定,开滴滴的话是非常合适的,因为跑滴滴长期在路上行驶,追求的就是车况稳定,不给车主找麻烦。

现在这个年头,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并不是容易的事情。而加入滴滴呢,不用受领导的约束,也不用看别人的脸色,更不需要和同事勾心斗角,而且当滴滴司机自己想几点上班几点下班都是看自己的心意特别自由。但是,哪一行都不是看上去那么容易,滴滴司机受到限制也很多,所以很多东西能够权衡就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