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数代表什么(笔数是什么)


盘口暗语其实来自于过去电台密码,也叫摩斯密码,其中是可以修改的,下面例举一些过去常见的股票主力操盘暗语,不作为投资操盘参考,只做为了解主力操盘暗语的过程,请谨慎参考!

主动买卖单笔数333、555可能预示即将上涨,若是刚开盘就出现,也可能是主力盘口语言诱多行为;主动卖盘盘面111可能预示下跌,若是主动买盘预示可能即将拉升,主力也可能反过来用,现在111暗语太多人都会,参考价值较低。

主动卖盘1111盘面可能预示下跌,主动买盘可能预示即将拉升,如果是在历史高位,此波段可能结束。主动买卖盘999和9999表示本主力筹码用完,请下庄接手。或者用888笔数都可以。

主力出444和4444,不管是主动买卖盘,不是疯买就是疯卖,特别是4444笔数,一般出现在大振幅的出货行情,短期可能会有回调。若是出现在建仓中,多表示强庄示警,表明此股已有机构坐庄,请其他主力离开。

主力出1444笔数,表示主力对控盘有些不满,即团队操盘动作可能不一致,需要提醒关系仓请注意控盘和盘口语言信息,请听从大庄指挥!可能是主力意见不合打架,也可能同时买,笔数刚好是1414,一般没有问题,若是出现放量下跌,就需要小心了。

主力暗语168笔数,如果是在高位,放量比较大的话可能是出货暗语,若是小量还不错;主力暗语158、1558和1588笔数,一般出现在建仓初期和中期,笔数158在洗盘盘口的时候也会出现。

主力暗语248笔数,且一天出现好几次,可能碰上恶庄了,随时注意回调。

出现4或6、8等3个以上数字重叠和连用,通常均为盘口语言,即主力操盘暗语。笔数6、8重叠或与4连用如4466、4488等多表示主力态度或通知关系仓或锁仓机构,挂卖单表示将拉升,挂买单表示将打压;

暗语7结尾表示下一步约定,与4或8结合挂卖单表示请关系仓协助打压,如4007挂卖二表示请关系仓压盘或在某一点位出货,笔数807挂买单表示请合作机构拉抬到某一点位;

主力操盘暗语12345或54321以及其中的3位以上多表示操盘手与关系仓或新机构之间的交流,具体内容结合当时盘面的买卖大单等情况有所不同,可能是拉升或出货试盘信号,在得到对方回应后,开始拉升或出货;

跌停在卖三、卖四挂重叠8或间隔0,如808,请关系仓协助拉抬护盘;

盘中多次出现相同的买卖单笔数,如1,2,3,4,5或者其他笔数,股价在5均线之上时一般为调整暗语,就近可能会回调,尤其是连续几天都出现这种情况,每天的笔数可能都不相同,但相同的笔数一天之内出现了好多次,就需要小心了。

主力出147笔数,一般为询问是否打压,回复174笔数,可能就是要回调的信号。

不管我们能不能看懂数字背后的秘密,只要我们有幸发现,起码知道股票面临变盘,可以深度关注,做好适当操盘策略!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文系淘股吧疯狂奔跑创作,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获取授权。另,授权转载时还请在文初注明出处和作者,谢谢!淘股吧任何文章之观点,皆为学习交流探讨用,非投资建议。用户据此进行的一切投资,请自负责任。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