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本倒卖什么好()

大家都知道,硬分币一般要年份比较古老,才会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而等到1978年之后,我们能遇到的硬分币,就没啥值钱的了,它们大多只能按斤卖,一斤也就70多元而已。

不过,到了90年代,情况又有所改观。这是为什么呢?

90年代的硬分币

在90年代的硬分币中,大多数年份,单枚都至少要好几十元,甚至是几百上千!

这是因为,90年代的硬分币,大多数是没有进入流通的,日常生活中能看到的,只有1991年的硬分币,以及1992年的5分和2000年的1年。

其余年份虽然也都发行了,一个年份没落下。但它们都是和老三花一起装帧在《中国硬币》套装里的,只发行32万枚。所以,它们有不错的收藏价值。

比如上面这枚罕见的满分2分硬币,报价就达到了3万!

当然,大多数也就几十元而已。

奇特的错币

在90年代的硬分币中,还有一枚奇特的错币要和大家分享。

上面这枚精制的5分硬币,拍出了180元,它的错误也很特别。我们得仔细看才能发现。

这枚硬币是NGC的错标,它是1997年的,但NGC标注了1999年。这种错误还是比较罕见的。所以它也拥有了更高的收藏价值。

像这种盒子出错的硬币,也算是趣味收藏的一种。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过这类错误。

最后要提醒大家,90年代的硬分币,虽然大多没有进入流通,但装帧的《中国硬币》,是面向国内藏友销售的,人人都有机会入手,当时的溢价也不高,不知道你有没有接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