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房投资什么好(不买房投资什么好贴吧)

在以前,如果有人问我,现在干嘛最挣钱,那我一定会说买房子。事实也是如此,当年贷款、借钱想方设法买房的那些人,早已还清了累累负债并赚了一笔。当你还在为第一套房子的首付而发愁的时候,那部分人早已住大房子开小车了,你不禁羡慕起来,嫉妒起来,悔恨起来,但你又能如何呢?

在我看来,每个行业都有最鼎盛的几年,自然房地产也是一样的。而房地产行业似乎已经过了最火热的那几年了,在中央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之下,针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越发严厉,房价涨势也随之而缓。这让许多人开始质疑房地产,难道房地产行业要走下坡路了吗?难道今后买房子也不挣钱了吗?

在我看来,这样的担心不无道理!如果买房子是为了自住,那自然无所谓。但如果是为了投资,那可能真的不挣钱了。如今,就算贷款买房,首付也需要数十万甚至上百万,但是房价相比较前两年增速持续放缓,利润空间被进一步压缩,那就表明,即使买一套房子,等你准备出手的时候可能也赚不了多少钱,另外能不能卖的出去还是一回事。

毕竟,有新房子谁愿意去买二手房呢?更何况,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已经渐渐进入买方市场,库存很足,甚至一些地方库存超标,再也不是前几年,有钱都买不到房子的时候了。这么想来,如今指望买房子挣钱,怕是有点难了。

那现在买房子都不挣钱了,还能投资点啥呢?个人认为,做投资还是应该跟着时代走,什么火投资什么,什么热研究什么。那现在什么火什么热呢?在我看来,想要挣钱还得和“网”沾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网”这个东西,对大家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我想如今这个时代,只要是一个正常的成年人,谁敢保证每天不用“网”呢?像是大家日常生活中的移动支付、共享经济、小程序、大数据等等,哪一个又离得开“网”呢?

如今,大家已经迈入了“5G”网络时代,相信以后有潜力的沾“网”项目会越来越多,就看大家能不能选对,能不能把握机会了。在我看来,这和投资买房差不多,吃肉的是那些最开始就炒房的人,而后来的人只能喝汤,甚至有些人汤都喝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