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9什么价(华为荣耀9什么价格)

一款产品的综合素质好不好,并不能只看性能。诚然,性能是手机很核心的一个部分,不过性能出色的产品,口碑未必出色。你会发现,某些售价非常亲民的骁龙870或者骁龙888手机,实际口碑却比较一般。这些产品的性价比虽高,却有可能成为被市场冷落的对象。而某些产品的性能可能比较一般,却非常注重产品的实际体验,上市之后,很有可能成为爆款,比如荣耀60 Pro就是如此。

该机是去年上市的,截止到目前,上市还不到5个月时间。却获得了超2万条的评价量,在某多多平台,月销量在4万以上,这个成绩,足以证明它是爆款手机中的一员。荣耀60 Pro能够获得市场欢迎,自然是有它的过人之处了。事实也是如此,为了让消费者获得更优质的体验。荣耀60 Pro采用了十分有高级感的四曲面屏设计,这个设计和此前的华为P40 Pro类似,拿在手中,给人十分温润的感觉。

了解行情的都知道,曲面屏手机的造价往往比较昂贵,一般来说,售价4000元以内的旗舰手机,很多都采用直屏设计,iQOO 9、真我GT2 Pro、红米K50 Pro都不例外。它们之所以没有用曲面屏设计,就是因为要保证合理的利润,保证产品的竞争力。而容易60 Pro却打破行业常规,不仅是曲面屏,还是四曲面屏设计。使得它的外观在众多机型中鹤立鸡群。

四曲面屏带来的好处,自然是产品更加高级了,尤其是观看电影的时候,那种字幕和场景从屏幕溢出的感觉,会给人相当震撼的视觉感受。配合铝合金中框和玻璃后盖,还有那个神似华为P50 Pro的“万象双环”镜头模组,让它的辨识度再次拉满。如果说做工给力是消费者喜欢它的一大原因,那么,影像系统出色,也是消费者喜欢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因为,荣耀60 Pro标配了后置一亿像素Ai三摄,包括1.08亿像素主摄、5000万超广角、还有独立景深镜头。正面搭载的5000万像素超感知镜头,在行业也是十分罕见。支持各种手势识别,加上荣耀已经在手机拍照领域深耕了多年,拍照能力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该机的拍照,完全算得上是福音了。至于其他方面,荣耀60 Pro提供的66W快充和4800mAh组合,仅需15分钟就能充入50%电量,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至于屏幕方面,荣耀60 Pro拥有一块6.78英寸的OLED 屏幕,具备1920Hz高配PWM调光,10.7亿色彩显示,120Hz高刷等功能。上市这么久以来,荣耀60 Pro可谓备受好评,在某东平台获得了高达96%的好评率。尽管如此,在新机涌现后,该机的价格也出现了明显的松动,在某多多平台,256GB版本,已经从3699跌至2869元,价格上更有吸引力。

当然了,如果你觉得这个价格还是偏高,想买一款售价更亲民的荣耀手机,不妨考虑下荣耀50 Pro,在某多多平台,它的标准版已经跌至2200元左右,该机也搭载了一亿像素主摄、采用曲面屏设计,且具备100W快充,120Hz高刷曲面屏等亮点,性价比同样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