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极客变形金刚多少钱(爱玛极客 变形金刚)

电动车已有几十年的历史,在这几十年的历程之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的优秀产品,每一个款产品都代表着一个时代来临。而近几年,更进入了优秀产品井喷的时代。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电动车行业的5款“名车”。

1、雅迪Z3s

熟悉汽车的朋友可能都听说过以动力强劲而著称的GTR跑车,其强劲的动力输出甚至让保时捷、玛莎拉蒂等超豪华跑车都要说服。而配备了GTR-5代宽频动力系统的雅迪Z3s就如同电动车圈中的GTR跑车一样,动力超牛,加速感秒杀竞品。其更是是支持“一键启动”、“一键定位”、“一键检测”、“一键救援”、“一键调色”、“一键开箱”等6大“一键”升级和进化。

2、爱玛极客MIX

从最初的极客开始,到极客X6变形金刚版,再到现在的极客MIX,极具特色的车身,加上优越的性能,百米加速仅需10秒的速度表现都会让人联想到捕猎的猛兽,热血与野性、危险与刺激,完美融于一身。

3、新日MIKU MAX

作为新日电动车旗舰新品,MIKU MAX在颠覆性的首创悬浮式设计和3C外观设计的同时,更开创性地整合了全球顶尖的豪华配置:德国博世电机、瑞士U-blox GPS芯片、美国高通最新BLE4.0蓝牙芯片。可以说,MIKU MAX从研发思路开始到流水线的整车生产,每一个环节,都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制造智慧。

4、绿源V5

V5,作为绿源电动车成立20周年的明星车型,无论是从外观颜值,还是从配置性能,无不体现了绿源V5的高科技值。绿源V5搭配电动车国际流行色,打破固有的色彩模式,采用德系色彩纳米油漆,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触觉感受。其沿用汽车级LED灯光系统,高亮、省电,同时更有7种颜色可调节,为骑行增添乐趣。最重要的是它还可选配多种规格锂电。

5、小牛N1s

锂电池依旧是松下/三星/LG提供,重量与N1一样为10kg,但容量提升40%,续航里程也由100km提升至140km。其依旧采用博世电机,最大爬坡角度为12度,所有的地下车库的坡都能轻松上下,50km加速也提升至9.8s。N1s在安全方面提升比较全面,前车灯更亮发散面积更大,并能自动感应周围光线,还加上了自动转向灯。

其实,每款新品的诞生,都推动着电动车朝着更好地方向发展。那么,对于电动车行业的这5款“名车”,你更看好哪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