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抽风机什么牌子好(笔记本抽风式散热器哪个牌子好)

在我们的生活与工作中会使用到许多不同的产品,这些不同的产品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其中在我们的工作中会使用到新风机,新风机十大品牌有哪些呢?新风机如何进行选购呢?也许我们大家对这些问题不太了解,下面请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介绍吧!

新风机十大品牌

1、布雷森新风系统

布雷森新风系统是德国进口品牌,拥有独立的生产厂家和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并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厦门大学、德国布雷森等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并引进德国布雷森PM2.5电子净化、显热板式热回收、转轮热回收技术。生产的新风产品分为家用型、商用型以及大型写字楼建筑。新风量从几百到上万风量不等。产品厚度仅有220mm,引用的德国EBM电机超低音运行,分贝仅有21分贝,不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任何打扰。

2、大金新风系统

大金工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24年,是一家集空调、冷媒以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大型跨国企业,在新风领域,大金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

松下新风系统为日本松下独资企业,是房屋新风换气产品品牌,松下全热交换器采用松下独特的新型对流式热交换材料使设计小型化薄型化,产品厚度仅有230mm,并且其高性能高品质的风机使得它的噪声很低,不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干扰。

3、兰舍新风系统

法国兰舍是法国的通风产品销售名列前茅的新风品牌,兰舍新风系统低噪音,30分贝的系统运行声音带来舒适宁静的空间,而其能量回收系统,避免通风换气造成能量过分损耗,大大降低了能耗。

4、霍尼韦尔新风系统

霍尼韦尔是一家超过百年历史的国际化自控产品开发及生产的公司,霍尼韦尔新风系统拥有多重净化技术,HEPA+活性炭滤网+光触媒,使得送风更健康;超静机身设计保证设备的低噪音运作。

5、爱迪士新风系统

法国爱迪士集团创建于1925年,是欧洲机械式通风系统、吸尘系统、等专业公司,爱迪士新风系统在实现365天24时不间断地新风供应的同时,还可以彻底解决装修污染,爱迪士特有的自平衡式专利技术,是其风量恒定的保证。

6、奥得奥新风系统

奥得奥新风系统是一个在亚欧不少地方畅销的新风品牌,它独有欧洲航天空气净化ESP系统,以欧洲航天的标准净化空气;超静音设计。对安装环境无任何要求。

7、迈迪龙新风系统

迈迪龙新风系统是一个国产品牌,他来我国制造业基地宁波余姚市,迈迪龙公司生产的全热空气交换机系列产品,甲醛去除率达85.63%、苯去除率达98.44%、甲苯去除率达97.83%、二甲苯去除率达87.5%。在节能方面,迈迪龙新风系统也非常。

8、沐风新风系统

沐风新风系统来自北京京天方科技有限公司,系统在新风引进的同时,将室内污风排出室外。沐风新风系统采用人性化设计,备两侧更换过滤器,维护方便;部分机型标配国标中效过滤器和消声器,实现了良好的静音效果。

9、珂艾新风系统

艾隶属于上海柯艾可家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总部)的一个品牌,珂艾非常注意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每年投入10%的研发资金用于研发低噪音低能耗的风机,并研发高性能的空气换热器。珂艾管道式新风机噪音低,风量大,管道式安装,风量180-3200m3/h产品系列,在商业新风系统安装运用较广泛。

新风机如何来进行选购

1、简易新风机

简易新风机也有很多种,排气扇、抽风机都是其中一种,但是这种简易新风机的确安装简易、造价低,但和开窗通风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送进来的风没有经过任何处理,并且和室外温度相同,极大地增加了空调能耗,就相当于开着门用空调,除了电费增加外,人体也根本感受不到舒适。而且也的确阻挡不了噪音和外面空气中有害物质的进入。主要的是,这样的简易新风机不能产生室内空气对流,它只能解决面向室外、有外墙的空间,对于储物间、地下室等死角空间完全不起作用。

2、带热交换器,能够起到能量回收效果的热交换新风机

1)现在市场上的“新风机”种类繁多,但相对来说,拥有能量回收功能的的确略胜一筹,而且国家对节能环保已经有了一定的要求,所以能量回收是很重要也必不可少的一环。

2)其原理就是在双向流风机送风排风的基础上通过内置的热交换器,使得排出室外的污浊空气能量与进入室内的新鲜空气进行交换。在夏季,引入室内的新风温度因而降低;冬季,引入室内的新风温度因而提高。因此降低室内空调能耗,达到节能的效果。

3)新风机如何选择,不仅要看风量、噪音,品牌和口碑也是重要的一环。对于新风机是否真的能够解决室内有害气体或污染这个问题,解决方法就是用口碑说话,否则在这样一个好坏不一的市场,是很难得到大部分消费者认同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新风机十大品牌的介绍,以及新风机如何进行选购的介绍,相信当大家看过之后肯定会对于新风机的品牌和选购有了更多的认识了吧,新风机一定更要选择大品牌的产品,质量可靠,使用寿命更长久,所以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好好选择,希望小编以上的介绍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