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350 650什么手机()

不知道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朋友,他们会花费几万甚至几十万来购买一个手机靓号,有些是拿来做生意;有的是认为“手机靓一时,号码靓一世”;有些则是用作投资,因为他们深深相信手机靓号会越来越珍贵,价格肯定也会只升不降。近日,北京联通天猫旗舰店就发布广告称,旗舰店将于5月9日正式拍卖14个“166号段”的靓号,起拍价格3000至3.3万元不等。

据悉,北京联通采取 “拍卖预存款+承诺最低月消费金额”的方式销售靓号,以此规避工信部禁止运营商买卖手机号码的禁令。也就是说,靓号的选号是免费的,北京联通将拍卖金额全部作为靓号预存款,在号码开户后一次性到账,仅可作为话费消费,不可清退为现金,且需要承诺每月最低消费。

北京联通此举在业界引起热议,虽然各大运营商的靓号私下拍卖销售已成惯例,但此次公开拍卖的举动能否成功规避工信部禁令还尚未可知。如今的手机号码除了承担通信功能,也承载了越来越多的衍生功效,不管怎么说,靓号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很争议的话题。

手机靓号是一些具有特殊意义的号码,比如4连号,5连号等是大家所共认的靓号,或者顺序号、回文号也可以称为手机靓号,例如:手机尾号123,456,789,或者号码为“1438-ABA-8341”等,另有ABABAB、AABBCC 手机靓号,手机号为121212、112233之类。还有一些吉祥号如生日号是只对部分人有特殊意义的手机靓号。

手机靓号对每个人的意义不同,对于一些收藏者来说,手机靓号近几年逐渐成为收藏的热门。因为不会磨损的特性,已经有大部分收藏者进入这个领域进行投资。

对于靓号的存在,网友基本分成了两派,有的不屑一顾,有的却愿花高价购买。一方面,网友认为:号码再好也是在别人电话本里11位数的移动电话号,电话号码越好越多麻烦,各种骚扰电话防不胜防。另一方网友则认为:手机靓号对于企业、工作室、推销员都是很好的帮助,能提升的不只是自身的格调还有交易成功的概率,是能够体现自身“高大上”重要的方法之一。

有需求就有市场,目前市场上公开拍卖靓号的不仅只有运营商,包括像国运通达这种拥有丰富的虚拟运营商号段资源的公司,或者法院等其他一些组织也会借助淘宝等电商平台公开拍卖靓号。在一些拍卖网站上,不少靓号被高价拍卖,价格从数千元到数万元不等,号码均为司法拍卖,原号码主人均系司法被执行人。

不过,与运营商、法院等组织通过正规渠道来对靓号进行公开拍卖相比,行业内一些个人同样热衷于借助各种地下渠道来买卖靓号。近年来,养号、倒号、爆炒靓号价格的现象不断出现,连号、豹子号、炸弹号等各种靓号名头层出不穷,一些不法分子变着花样地将手机号码炒作成为靓号,让消费者高价从他们手中购买。涉及数十万上百万的交易额,这其中是否存在偷税漏税的行为,也是监管部门应该关注的问题。

传说中的超级手机“牛号”13555555555,价值650万。据说卖家当时是350万买下该号码,如今开价650万。这么贵的手机号码,都可以换台豪车了,不得不说,贫穷真是限制人的想象力,您的手机号价值几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