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qashqai(日产qashqai是什么车)

我们使用 N-Connecta Feel 版本中最小的可用发动机驾驶新款 Nissan Qashqai,看看它是否仍然是 C SUV 级别的领导者。

第一代日产逍客的第一个完整商业年,立即展示了该车型的动力,该车型将成为当今极受欢迎的SUV类别的发电机和绝对统治者。

自 2006 年推出仅 8 年,逍客在 2014年的产量就超过了 2,000,000 辆,如今,随着第二代更受欢迎并在更多国家/地区上市,它的销量已远远超过 3,000,000 辆。

请注意,该模型在中国市场有数十万份,而在美国则是 Rogue Sport。

成功源于摇篮

经过 2 代创造了整个级别的模型——这实际上成为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模型——很明显,日产工程师和设计师对第三代逍客的期望是巨大的。

显然,人们可以很容易地预测,新款逍客将是一款出色的汽车。事实上,比他的上一代更好。但是,我们也不能忘记,虽然日产已经铺好了道路,但数十家竞争对手的存在却创造了非常艰难的条件。

比如新福特Kuga和现代途胜,在很多C级的高档SUV上都戴上了眼镜,更不要忘记优秀的大众途观、标致3008和雪铁龙C5 Aircross,还有丰田、C-HR、RAV4的提案.

因此,日产逍客可能在全球、欧洲和我国拥有狂热的观众,但作为大销售蛋糕的一部分的数十名追求者同样充满活力。

正确方向的现代化

在审美上,新逍客选择了“我看起来像我喜欢的东西”的道路,选择了非常窄的前后灯,非常时尚。但同时,侧身向前,任何熟悉Qash二代的人,都会立刻意识到这是这个大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

有了尽可能多的“客观”评论,我们必须提到不仅是我们,还有几个潜在的买家,真的很喜欢 Qash。主要在正面和侧面添加的边缘赋予身体活力,而不会变得过于健谈。

车身尺寸保持紧凑,约4.43米,与上一代相比,长、宽、高和轴距都有几厘米的小幅增长趋势。尽管在某些情况下,竞争对手已经达到了 4.6 米。

底盘名称为 CMF-C,但现在可以容纳电气化解决方案,具有出色的被动安全性能,可以支持所有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

悬挂方面,测试版采用后半柔性车桥,但配备20英寸车轮的四驱版也有多个后连杆。在每个案件前面是我们著名的麦克弗森“膝盖”。

轴距为 2 厘米,车长为 3.5 厘米的新款 Qash 是一辆舒适的汽车,可容纳 5 名成人,足以容纳 5 人。略多于500 升的行李空间可能不是一流的,但有很多,而且里面还有两个可移动的搁板,根据它们的位置,提供不同的装载解决方案。

特别重要的是后排座椅非常容易进入,这主要是由于车门以大约 90 度的角度打开。那些购买 Qash 并且必须在各自的座位上携带小孩的人会发现这个功能非常实用。

非常接近 Premium

用料的质感一流,尤其是前排乘客的宽敞空间。然而,让司机和里面的客人张大嘴巴的是,无论速度、行驶质量和悬架操作如何,都保持安静,没有吱吱声、震动和尖锐的反应。

无论等级如何,逍客都是安静旅行的最佳SUV之一。听起来很“沉重”,但这是事实,除了非常文明之外,该模型是直列火车,并且在横向阵风中非常稳定。

当然,他也不是无可指责的。尽管牵引力水平很高并且车架和悬架的感觉很扎实,但在快速行驶时前轮看起来被切断并在没有事先警告的情况下失去牵引力。

由于所有系统都可以控制动态行为——以及更多的驾驶辅助——不会影响乘客的安全。更多的是感觉问题。

后部通常用螺丝固定在方向盘选择的轨道上,没有不稳定的趋势。显然,以上所有内容都与逍客 DNA 中未包含的驾驶风格有关。

现代文明电机

测试版的发动机是雷诺集团和紧凑型梅赛德斯的优秀四缸共1.33升。在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它以 5,500 rpm 的速度提供140 hp 的功率。和240 Nm,转速仅为 1,650 rpm。和高达 4,000 rpm。单从数字上就可以看出,这款电机的工作原理与电动电机几乎一样,在低速和中速范围内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的确,小马达很线性,操作文明,愿意提速。不过在逍客1400公斤的重量下,由于长途升级,140马力也刚好够用。事实上,尽管存在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但在满载低速时,会感觉到轻微的滞后,这应该有助于在该速度范围内提供帮助。

0-100 km / h的加速数证明了发动机的边际动力学,该加速度在12.2 dl 中完成。最高速度达到188公里/小时。使用发动机的积极元素,驾驶员可以平稳地移动。压力和不断提高速度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你唯一获得的就是消耗的增加。其中,在我们使用 Qash 行驶的大约一千公里中,大约为7.5 升/100 公里。

正如已经提到的,六速手动变速器的续航里程很长,并且在测试车中,当在 2 档和 3 档之间切换时,它有“爬升”到死点的趋势。这个问题与我们被告知的电缆有关,经销商已经知道并采取了补救措施。另外,关系选择器操作性好,距离短。只有他的座位离我们的驾驶位置有点远。离合器也很棒。

最后,制动器非常高效,操作非常线性,没有噪音,并且在相应的踏板上感觉非常好。

对于顶部的位置

总体而言,新款日产逍客是一款令人愉悦的汽车。在城市中,紧凑的尺寸有很大帮助,而其让乘客保持放松的能力使其成为 C 级中最好的家庭 SUV 之一。配备丰富的版本N-Connecta Feel 的成本超过30,000欧元,而基本起价为24,490 欧元,该模型具有许多优势,并且仍然具有极强的竞争力。他不再孤军奋战,但在 C SUV 类别的每个候选名单中仍然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