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专业吗(专业祛痘有用吗)

花费16元就能进行皮肤检测加清痘套餐,冲着优惠力度,长沙某高校的大一学生黄同学,来到了长沙五一大道供销大厦的长沙市芙蓉区痘研美容院,可在工作人员的游说下,她最终花费了一万四千多元做项目,据黄同学介绍,其中的一万三千元网络贷款,还是工作人员拿着她的手机私自操作的。

对于黄同学来说,这样一笔突如其来的贷款让自己难以接受。

-01-

16元祛痘广告吸引大一新生

美容院狂推“升级项目”

不谈价格先上脸操作

“祛痘印”背上1.3万贷款

黄同学上个月刚满18岁,是长沙某高校一名大一学生,因为正处青春期,她的下巴经常会冒出一些痘痘。最近,她在浏览微博时,长沙痘研专业祛痘中心发布的一则广告,让她很心动。

冲着优惠的价格,黄同学赶到了长沙五一大道供销大厦8楼的这家美容院。可此时对方只字不提广告上宣传的16元套餐项目,而是改由另外一名工作人员,推荐起其他项目来。

让黄同学始料未及的是,在她做完198元的项目后,对方又要她加钱升级项目。据黄同学介绍,升级的这种项目收费为980元,与之前的项目相比,增加了祛痘以及排毒的次数,可就在她做第三次的时候,对方又让她交钱做祛痘印以及螨虫的项目。

因为无力承担这笔费用,工作人员建议黄同学进行网络贷款,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黄同学顺利的办理了13000元贷款。

-02-

学子质疑“绑架消费”

美容院职员称“肯定会给建议”

代为操办网贷 、“帮忙”伪造身份

涉嫌违规开展医疗美容

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黄同学被低价的皮肤检测加清痘套餐价格吸引到店后,工作人员却开始游说她做收费更高的项目。

黄同学介绍,在被迫接受祛痘印项目后,因为无力承担高昂的费用,对方甚至拿着她的手机办理了一万三千的贷款,那么,对方又会作何解释呢?

面对质疑,这名彭姓工作人员辩称,当初给黄同学做祛痘印项目,以及代为操作办理网络贷款,都征得了黄同学的同意。据黄同学介绍,在办理网络贷款的过程中,对方安排她进行了人脸识别,而在填写其他资料时,这名彭姓工作人员还进行了造假。

在记者调查过程中,这名彭姓工作人员一直身穿白大褂,并多次表示,黄同学选择的这些项目属于治疗行为。那么,这些项目又是如何操作的呢?

针对工作人员的说法,长沙市芙蓉区卫计执法人员表示,这家机构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已经涉嫌违规开展医疗美容项目。

来源:都市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