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员工能优惠多少(4s店员工买车能优惠多少)

最近有网友在咱们汽车网校后台留言说4S店续保工作太难做了,在里面干了几天想辞职但是不知道去做什么好,特地来问问我校的老师有什么看法或者建议给到他,在收到这个问题之后我认真地去了解了该职业以及保险行业的行业现状,然后总结了下列看法。

4S店续保工作太难做了

这句话属实不假,为了了解4S店续保专员这一工作岗位,我特意去咨询了在4S店工作的朋友,得出的结论是:现如今市场上的保险公司就那么几家,并且这个行业的竞争压力非常大,最关键的一点是车险在销售过程中一定会存在优惠以及返点,就优惠和返点而言,4S店的力度没有外面(保险公司、综合平台)大,而保险又属于通用型产品,4S店无法形成差异化,所以大家都说4S店续保工作太难做了!

在4S店干了几天想辞职

在4S店干过的朋友应该都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工作压力很大,时不时就要面对主机厂、经销集团以及店内的各种考核,因此4S店的人员流动性非常的大,正所谓铁打的4S店,流水的工作人员,很多人都是在4S店干了几天就想要辞职,这其实大家应该也能够理解,当你受不了各种规章制度以及考核压力的情况下,离开也不是一件坏事,毕竟让你工作下去你也会非常排斥,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取得什么成就。

以上呢就是汽车网校对4S店续保专员这一职业的大致看法,不干这份职业那还有什么职业可以干呢?个人认为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或者二手车经纪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二手车行业得到了大量的政策支持,比如说取消限迁、降低交易税、跨省通办等,极大地促进了二手车行业的流通发展,2021年国内二手车总交易额已经突破了万亿大关,行业前景可谓是一片大好。

当然从事这两个职业都需要掌握对应工作岗位的职业技能,同时还需要具备相应的职业技能证书作为资质。汽车网校是人社部门审批设立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学校,目前正在开展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二手车经纪人等职业的技能培训及证书报考工作,如果大家有参加培训及考取证书的需求,记得一定先关注我们,在下方评论留言或者点击“我的头像”咨询老师哦!

关注“汽车网校”,带你了解更多汽车资讯和职业技能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