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主演的电视剧(炎亚纶主演的电视剧大全)

3月11日,社交平台上发布,由炎亚纶主演的影片《初拥》在拍摄时发生意外,一名摄影师和收音师不小心坠入山谷身亡。

据悉,坠亡的是圈内知名的摄影师黄柏雄,今年38岁,曾和多位大导演合作拍摄过《怒火》《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等作品。

3月12日炎亚纶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在没得到合理交代之前,将会和制作方停止合作。

电视剧《初拥》是由导演柯翰辰执导,炎亚纶、姚爱甯等领衔主演。于2022年3月1日开机,目前仅拍摄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摄影师黄柏雄曾经和导演林超贤合作,拍摄过《红海行动》。《红海行动》是由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等主演,讲述的是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执行撤侨,同时在粉碎叛军的故事。

2016年黄伯雄还跟林超贤导演合作过《湄公河行动》。《湄公河行动》是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改编。黄伯雄与林超贤导演的多次合作都展现出了他敬业且专业的精神。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则信息之后也纷纷表示,“安全无儿戏”“剧组安全措施有待提高”……

据悉,此次坠入山谷意外发生的起因,是因为收音师在现场不小心滑倒,摄影师转身要去救他,随之一起摔了下去。在悬崖边拍戏,安全保护一定要到位才行,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都是值得被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