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20的尼桑天籁卖多少钱一个(12年20尼桑天籁当时的价格)

日产天籁这款车,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千年老二”,品牌和产品力不是顶级的,价格方面也不是特别坚挺,但除了迈腾、帕萨特、凯美瑞、雅阁这4个同级别顶级选手之外,日产天籁确实也没有什么对手。


都说别克君威性价比高,但天籁的性价比也不低,况且天籁的形象要比君威略好一点。跟迈锐宝xl以及阿特兹等车型相比,天籁综合优势同样很高,所以天籁就这样成为“二线B级车”中的老大。


20万落地买凯美瑞的话,买不到豪华版。买本田雅阁的话也就买个1.5T高功率的低配精英版。但同样的价格能够买到2.0升天籁的高配车型,有7英寸的液晶仪表,有前排座椅加热,有双色轮毂,主动刹车以及电子手刹等功能也没有缺失,看上去性价比挺高,只不过品牌力跟本田、丰田比稍微差一点。

近日就有一位网友在后台咨询我们,说他总预算在20万左右,打算买2.0升高配的日产天籁,去4S店问了问价格全款落地19.6万左右,问这个价格值不值得入手?下面我们就来帮这位网友分析一下。


天籁2.0高配为智行版,官方指导价19.98万。 绝大多数地区买白色的都需要加价2000块钱,其他颜色不需要加价。全款购车这位朋友谈的价格,上牌费和购置税自理,保险费用6500元,出库费2980元,合计209,280元,现金优惠2.9万,4s店内总花费180,280元,加上上牌费和购置税约19.6万元。这里面主要是多交了一个出库费,而且优惠力度小点,尽量谈到3万元整。其他地方就没什么问题了。

按照我们山东地区目前的优惠行情,低配车优惠几乎也能谈到3万元,高配车谈价格更容易,甚至全款购车能够达到3.1万~3.3万的优惠,这个主要看地区以及当时行情。全款购车总价格控制在19万左右最好,19.6万略贵了,当然如果是白色车身的话,这价格也还算可以,但绝对还有谈价空间。


如果是贷款购车的话,尽量把贷款时间缩短到两年之内。因为两年之内很多地区都提供无息贷款,三年级以上贷款大部分都是有息的,手续费也比较高,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尽量还是不要买这么贵的车,否则得不偿失。上述价格中贷款12万,三年总利息1.2万,服务费3680元算是正常。如果贷款两年的话,这利息和费用就太贵了。


总之这款车全款购买的话,总价格在19万左右。贷款购买的话,贷款金额10万元以内,贷款期限两年以内,总落地价在19.5万元左右比较靠谱。这是我们济南地区的行情,供您参考。


不过现在天籁最走量的还是中低配车型,买高配2.0L车型,我个人感觉不如买低配2.0T车型。价格差不多,动力输出真的是天壤之别。但两者一个配置高,一个动力强,取舍还是看你自己。



以上内容就是小马的个人观点,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认为2.0L高配天籁值不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