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起亚forte多少钱(起亚forte多少钱2011年的)


最近一两年,起亚在国内的动作可不少,原因便是前几年对于国内市场不够重视,被迅速发展的自主品牌车型抢占市场,因此才有了如今接连上市的新车型,还引入了嘉华作为目前起亚旗下的旗舰车型。但起亚在海外市场明显混得更好,尤其是北美,很多新车的迭代都是最先在北美市场投入,而今天的主角正是海外2022款Forte(福瑞迪)。


一分钟了解新车:

1、 外观内饰全面更新,设计更现代、更时尚

2、 共四款车型,为FE、LXS、GT-Line、GT车型

3、 增加多项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4、 提供两款动力系统,分别是2.0L MPI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

5、 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201马力,峰值扭矩179牛·米、265牛·米

2022款Forte在外观上的变化可不小,前后造型都进行了调整,还用上了全新的logo。虎啸式前脸和大灯组的造型看上去就像缩小版的K5凯酷,下包围采用更多犀利的线条,GT-Line和GT车型还带有红色饰条点缀,运动感更强。尾部依旧是贯穿式的灯组,运动版车型尾灯在点亮时呈现更多横向线条,与前格栅相呼应。



内饰相比2020款车型变化不算太多,中控布局大致相同,屏幕升级到了10.25英寸,并集成了更多功能;运动版车型采用大量红色缝线,让车厢的战斗气息更强,看起来更具现代化风格。


动力方面,FE、LXS、GT-Line三款车型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智能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在数据上没有太大的亮点。


最强的GT车型,搭载1.6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 速双离合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除了拥有更强的动力外,6速手动变速器的加入也让它拥有更强的玩乐属性,毕竟现在连小钢炮都不再提供手动挡了。值得一提的是,GT车型还额外拥有经过运动调校的双出排气,更能增添驾驶的激情。



美版的福瑞迪其实和韩国本土的K3同属与兄弟车型,而在国内,K3和福瑞迪虽然还仍在生产销售,但其实K3更像是福瑞迪的换代车型。


现款的福瑞迪已经有两年没有进行更新,虽然价格下探到7万左右,但因为产品力的落后,无法与现在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车竞争,完全是被遗忘的状态。

2021款K3


K3的现状也不比福瑞迪好多少,现款车型自19年推出没有进行改款,而且从产品力上分析,1.5L车型在价格上比同级的其他1.5L车型还要高一些,但是配置、空间、动力都没有出彩的地方。1.4T车型就更不用说了,最大仅有130马力,连1.5L自吸的飞度的比不上,而且还用了国人最不喜欢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影豹


如今10万出头能买到影豹、MG6这些运动属性紧凑型车,再加一点甚至能买到卡罗拉和雷凌的混动车型,以K3的产品力,销量可想而知。


一直以来韩系车都是靠着比肩日系车的品质,更实惠的价格打天下,而起亚如今都在20万以上的车型发力,相反放着主力销售的10-15万级别的紧凑型车不更新,因此新车很难有太大的反响。自家大哥现代带来回归的伊兰特,获得不错的反响,起亚也应带来更加走量的爆款车型,才能让品牌重回大家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