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道门(索道门票)

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自8月4日以来,蓬莱阁景区暂停对外开放。这既是疫情防控关键期,也是管理提升的调整期。蓬莱阁景区抓住时机,补齐短板,练好内功,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开园复工的到来。

业务陪训

景区创新培训方式和载体,组织员工开展服务质量、市场营销、防疫知识及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完善知识储备,拓宽工作思路。

环境整治

开展辖区卫生环境整治行动,坚持“徒步式、拉网式、找茬式”巡查方式,及时发现园林环卫短板弱项,重点清理边缘地带绿化卫生死角,确保园林绿化齐整无缺损、卫生环境整洁无垃圾。同时,对各景点及办公区域地面、门窗进行清洁,对杂物进行清理,降低病媒传播风险,提高环境卫生面貌。

能力提升

景区在持续受理咨询电话的同时,做好游客提前预定线上票的退单处理。同时,利用休整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头脑风暴,对现有旅游产品进行创新,并积极思考和谋划下步市场营销策略,制定具体经营创收措施。

基础建设

在振扬门、东门、索道门和田横山等重点部位,及时设置景区闭园通告牌。同时,按照国家相关标准,更新、完善景区内标识导向系统;对景区内公共厕所、垃圾箱等基础设施进行保洁消杀。

END

文:黄海丽 编辑:猫猫

壹点号蓬莱阁景区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