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16t至臻版多多少(标致508致臻版16T价格)

我原来开的是一辆美系车,不幸在高速上撞出了点问题,本来不想换的,但撞的不是地方,后期维修费实在太高了,便只得跟家里商量着再重新买辆车。因为第一辆车就是美系车的关系,所以这次直接把美系车排除了,虽说美系车确实不错,结实耐用,但油耗太高,所以这次其实主要也是为了节油省成本,其次是想换一个车开开看是什么感觉。




期间去看了新迈腾和帕萨特,做工确实不错,但是价格基本没有商量,低配的,自己又不想要,后期维护保养成本较高,PASS掉了。接下来就是大家所说的日系,看过CRV和RAV4,驾驶感觉不错,三大件也稳定,最主要的是省油,后期各项成本也不高,最后和老婆基本都定了RAV4了,但是回去和家人讨论的时候,爸妈的意见是坚决反对,至于缘由,大家都懂,我也就不多说了。后来同事说法系车也不错,推荐我去看看,好吧,那就去神龙4S店看看吧,预算范围内试驾了标致508,感觉还不错,底盘调教的非常满意,试驾起来很沉稳,介于美系和德系之间,怎么说呢,叫软中有硬,硬中有软,给人很舒适的感觉,直接就它了。



定了标致508后,接下来就是同城几家4S店的价格对比,经过几轮比较,最后以优惠将近4万的力度拿下。接下来等待了两个礼拜后,接到4S店电话,定于某日一大早去提车。提车过程整体比较顺利,此处略去千字。

下面不说了,先上图~~




前45度角


机盖隔音棉


1.6T发动机





自己装的内后视镜


左前后门


最后总结下这款车的用车感受吧,希望能对大家有用。

1.6T至臻,目前公里数近一万公里。已经做过一次首保。 综合油耗7.4L,路况:70%高速,20%其他路段。 最大优点,法系底盘确实好,同级别车型中个人感觉可以排NO1。变速箱换挡很流畅,迄今没出现过卡顿现象。1.6T的发动机,动力不能说非常强劲,但日常家用足够,偶尔高速超个车也不会失望。唯一要小吐槽的一点就是前排储物空间有点小,其他还好,没什么不满意的了。 总的来说,508性价比不错,是个家用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