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万的车办完了多少钱(26万的车办下来多少钱)

结婚自古就有彩礼、上车礼、下车礼的说法,任何一个地方都不例外。

河南开封一婚礼现场新娘到达新郎家,要六万六下车礼,不给不下车!新郎爸妈都被为难哭了!

新郎名叫赵玉,新娘名叫李肖肖。二人相亲认识,认没多久就开始谈婚论嫁,双方家长一起谈论结婚细节,最后说定彩礼钱26万、上车礼14.8万,女方还要求男方必须有房有车。这些男方家都尽量满足女方的要求。结婚的细节谈好以后,就确定了结婚的日期。

订完亲以后,男女双方的家庭都在为这场婚礼做准备,婚礼日期如约而至,两家人都欢欢喜喜的准备结婚。头一天女方家热热闹闹地办完了结婚酒席,第二天到了男方家办酒席,男方家准备了花车前往女方家接亲,女方上车的时候男方家需要给14.8万多上车礼,上车礼男方家提前准备好的,因此男方家轻轻松松就把钱给了女方。花车就把女方接到了男方家门口。


就在男方打开车门,准备抱女方下车的时候,女方却提出要6.6万多下车礼,没有下车礼6.6万这婚就不结了。男方家也是地地道道的农村家庭,男方家为了凑足26万彩礼和14.8万下车礼,自己家多年的积蓄都不够,还向亲朋好友借了一些才凑齐的,现在哪里有6.6万多下车礼呢?

女方说没有下车礼就不下车,没有下车礼这婚就不结了,如果没有现金,微信、支付宝转账都可以,总之没有下车礼我就是不下车。男方父母看到女方态度如此坚定,男方父母觉得这太为难他们了。

男方男方父母回头看到亲朋好友全部都在婚礼现场,觉得如果就这样不结婚了,会很没面子,无奈之下男方父母就开始向亲朋好友借钱,经过一会功夫,新郎父母终于借齐了6.6下车礼,当场通过微信转账把6.6万下车礼转给新娘。

下车礼交到新娘手上,新娘这才肯下车。新娘收到下车礼以后顿时眉开眼笑,然后开开心心的男方举办了婚礼仪式。女方在婚礼当天如此为难男方家人,可能她婚后的日子也不会太好过吧!

其实结婚要彩礼只是一个形式,多多少少都无所谓,因为即便男方家给了女方彩礼,女方家在婚后都要通过其他方式还给男方家的,例如、买车、买房……。还有就是谁家挣钱都困难,我们没必要因为结婚彩礼把男方家逼得走投无路,因为作为女生我们会嫁人,但是我们的哥哥、弟弟也要娶媳妇,倘若我们的哥哥、弟弟娶媳妇的时候,女方家也如此刁难我们的父母,那我们的父母也会很为难,所以我们何苦为难他人呢!

你们说是不是这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