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桕叶(乌桕叶读音)

旅行途中用相机刻录时光、行摄乡土、看古村镇,平凡的生活风景无需华丽只需熟悉。黄杨军与你共享生活中平凡又熟悉的景色。

秋天,谁不爱那层林尽染的斑斓色彩?

桃树、杏树、梨树,它们是属于春天的,春风里,它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它们是热闹的,它们是春天的主角。


银杏仿佛得道成仙,通体轻盈,不带一点杂色;梧桐叶已到了最可入画的状态;红枫已经红透;栾树的叶子几乎落尽,桔红色顶梢成了褐色;不经意间,或许还能在枝头看到几只熟透了的红柿子……


最能表现秋之美的只怕要算乌桕了。乌桕树,叶子扁圆而小巧,像一只只带蒂的荸荠。随着天气一天天凉下来,一树的乌柏叶青黄红绿,五色杂陈。像一个经历了岁月的女人,不再青葱,也不再拘谨;沉静淡然,也风情万种。

乌桕的叶子怕是最多彩的秋天风景了,有了阳光每一片叶子都充满了生机。

秋日美丽多彩的乌桕叶,蓝天下的平凡风景特别好看。拍植物、拍农村、拍老屋、拍古建筑古村镇这些我们身边亲切的存在,生活中的风景无需华丽只需熟悉。 欢迎关注、收藏、转发、留下你的只言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