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韩国综艺(宋茜韩国综艺视频)

自这季追光官宣有尼坤之后,相信除了粉丝,最高兴的就是维尼夫妇的CP粉了!毕竟尼坤很少常驻综艺,难得一次参与还是跨海来到中国,实在很难让人不去想这背后的含义呀~

昨晚追光终于迎来首播,而作为众多追星女孩的青春,统一饭圈女孩审美的实力偶像尼坤,首次登场的表现也没让网友们失望,突破自我带来了一首中文歌曲《Angle》,弹着钢琴身穿白色西装的他,白马王子气质尽显,表演完后更说了一段非常流利的中文感言,就问一句,这么帅气的脸再加上这治愈的笑容,谁看了不犯迷糊呢?

不过在众多网友们纷纷沉迷于尼坤笑容的时候,小编却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八卦气息。尼坤首次登台选择演唱的曲目似乎大有深意,记得此前在一档综艺里,作为导师的宋茜在听到这首名为《Angle》的歌曲时,还流下了眼泪,时隔几年尼坤来内地参与追光,初舞台就选择唱这首歌,实在让人很难不多想:难道这首歌就是尼坤与宋茜“维尼夫妇”的定情之歌?

提起维尼夫妇,谁不感叹一句这俩才是cp届的yyds呢!2010年,同为在韩务工人员的宋茜与尼坤,在缘分的撮合下参与了韩综《我们结婚了》,而作为节目的第一对跨国际的CP,维尼夫妇更成为了不少网友们的韩流初心。但有一说一,两人在节目里面的有爱表现,谁看了不说一句“维尼夫妇是真的”!更不知道有多少人磕的第一对cp就是维尼夫妇?

那段时间,维尼夫妇还成为了大家心中的模范爱情蓝本,俩人一起做饭,腻腻歪歪的撒狗粮,穿着的同款情侣睡衣更一度卖到断货。不仅如此,他们还真的举办了一次婚礼,而这组美轮美奂的婚纱大片,还开创了“维尼夫妇”同款拍照风格,让不少女孩结婚时指名“就要拍这样的”,真是行走的种草机器呀~

尽管现在已经是2021年,但仍然有众多网友们纷纷期待着“维尼夫妇”能再次合体一番,其实早在节目还未开播时,就有不少人喊话追光节目组邀请宋茜前来,只是官博与宋茜一直没有回应。而此次尼坤的选曲似乎也在对宋茜隔空喊话,不知道宋茜能否明白尼坤的暗示呢?

有这么多网友期待,相信追光节目组一定也听到了观众的心声。想想上一季也有姐姐来到节目中与男艺人们完成合作舞台,说不定这一季还真有机会看到维尼夫妇在追光合体?等不及了,希望节目组赶紧邀请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