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演过什么电视剧(邱泽演过什么电视剧里的人物)

娱乐圈中的人际关系总是很神奇,比如邱泽和张钧甯突然被拍到深夜一起兜风,疑似恋情曝光。



随后,邱泽回应了此事,表示自己正在努力追求张钧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等等……邱泽和张钧甯怎么扯上关系的?

有人说他们是因戏生情,早在今年5月份,他们就合作了电影《八岁的爸爸》。



实际上,更早之前,他们可能就因网剧《唐人街探案》有了合作,这部剧的演员至今还未官宣,不过从剧组曝出的海报来看,从男主角的轮廓来看明显就是邱泽,张钧甯在其中演某单元剧的女主。



因为邱泽主动承认正在追求张钧甯,让不少网友表示滑稽又惊讶,还在追求中就承认恋情,邱泽真的是娱乐圈第一人。

而且他这个手段还不是第一次用,当初他和唐嫣被拍到时,邱泽的回应也是“现在她(唐嫣)还不是我正式女友,有好消息会跟你们讲”,后来的一系列操作网友们都看到了。




经过这次事件后,邱泽再次坐实了“渣男”的称号。



如今邱泽口碑很难逆转,但在被冠上“渣男”的同时,我们也要承认,在做演员方面,邱泽是敬业且合格的。

正如在某次采访中,当被问到怎么看待成为网友口中的渣男时,邱泽的回答是,他很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被叫做渣男?其实邱泽一直是个很“清醒”的人,所谓“清醒”,也可以说他很清楚自己的追求在哪里,反正感情从来不是他的唯一,或许他天生就对感情比较淡薄。



当年和杨丞琳谈恋爱时,杨丞琳就说过,邱泽嫌弃她不爱看书,因为他自己是一个十分有上进心且很有优越感的人。

你能说这样子的人很坏吗?

网友们还提出了一个假设,假如邱泽晚生10年,他的事业和口碑会不会完全不同?

邱泽出道的时候,正是娱乐圈偶像剧当道的时候,比起演技,男主角的人设和颜值更能征服迷妹们。

他的外形还可以,毕竟邱泽不是科班演员出身,他能被星探发掘出道,主要还是因为他身上气质好,外形出众。



他的出道作品是和何润东、陈怡蓉主演的电视剧《雪地里的星星》,在那部剧中,邱泽就已经展现出了他在演技上的天赋,可惜这部剧热度不高,邱泽也没能走进粉丝们的心中。



兜兜转转几年后,直到再次跟陈乔恩合作《福气又安康》,邱泽才再次开始有了些人气。



他不是没有红过,比如当年他和陈乔恩、冯绍峰主演的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小说《佳期如梦》就取得过不俗的收视率,也让邱泽在大众面前刷了一把脸。

但离成为当红艺人,邱泽总是差那么一步。



随着台偶剧的没落,邱泽开始转向内娱发展,也就是在那时候,他结识了唐嫣。

几年中,邱泽一口气和唐嫣合作过好几部作品,其中也不乏热度不错的,比如《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



但他凭借这些剧所积累的观众好感,全因为他和唐嫣感情的破裂而败坏,很多人知道了邱泽对待感情有多渣。

在口碑最差的时候,邱泽开始转型了。



2018年,由他主演的电影《谁先爱上他》取得非常不错的口碑,在电影中,邱泽演了同性恋人,跟他之前演过的所有角色类型都不同。



我们可以指责邱泽是渣男,在感情上没有做到位,不过只要看过电影,应该没人会说邱泽的演技差,他已经知道如何把角色和本人融为一体,将观众带入到情景之中。

凭借这部电影,邱泽也拿到影帝。



包括他后来和李立群、董洁合作的《幸福一家人》,这部剧赚足观众眼泪,而剧中邱泽和李立群飙演技,更是让观众看得很过瘾。



不过从目前来看,他的资源依旧不好,去年于正甚至还指责邱泽不愿意来演自己剧里的男配角。



明星有很多,但真正能沉淀下来琢磨自己演技的演员却很少,不过娱乐圈的很多资源,却似乎更倾向于给流量不错的明星,至于演员,反而是在捡一些明星不想演的角色。

假如邱泽能晚生10年,让娱乐圈的发展模式渐渐变成熟,“流量”不再是好作品的代表,真正的演员有越来越多条路出头,或许一切就会变得不一样。



可惜人生没有如果,今年邱泽已经38岁了,大家提到他,依旧是一脸鄙夷地骂一声“渣男”,在这样的恶性循环下,不知道他还能不能靠演技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