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z 2015美国多少钱(370z美国售价)

每个人都有一个跑车梦,它给予消费者的驾驶乐趣远超轿车和SUV。在中国,跑车一直都是有钱人的玩物,动不动几百万的售价实在让人瞠目结舌,可是在国外,跑车才卖到十几万,相当于白菜价,平民百姓随手可得,难怪连国外的乞丐都是富有的(人家是开车去乞讨的!),你们的日子不要过得太精彩咯!

今天小鹿带大家来看看这四款跑车,在国外究竟才卖多少钱?不要太扎心了!(注:美国售价均折合人民币表示,售价均来源https://www.edmunds.com/)

福特Mustang

中国售价:37.98-70.50万元

美国售价:16.37-25.16万元

福特Mustang算是肌肉车的经典,当时一经推出,便成为市场上最热门的车型,第一年销量就突破40万台。如今,福特Mustang已有54年的发展史,但引入国内销售的时间并不长,2015年第六代福特Mustang才正式在中国上市,尽管时间比较短,却能迅速地站稳了脚跟,赢得众多跑车爱好者的青睐,2017年福特Mustang在华累计销量超7000辆,较2016年劲增35%。

入门级Mustang在309马力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上拥有相当大的动力,并且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无论操控性能,还是制动性能上均表现得非常出色,关键是,这款人人追捧的跑车在国外才16万起售,在国内…居然...唉,不多说了……

日产370Z

中国售价:52.50-64.50万元

美国售价:19.25-30.23万元

真的..真的…忍不住想吐槽,这价格相差得不要太多了吧!

日产370Z算得上比较老的车型了,从2009年上市至今,却一直迟迟不见换代。

值得一提的是,6速的370Z是第一款配备手动变速箱且提供同步调低速档转速匹配系统的汽车,而且从0-100km/h加速只需4.8秒!

任何驾驶日产370Z的人都知道它的底盘是非常棒的,发动机听起来也很带劲。不过2017年日产370Z在美国才交付4614辆,成了美国市场销量最糟糕的汽车,可见再辉煌的车也经不起时间的折腾,换代迫在眉睫。

雪佛兰科迈罗

中国售价:39.99万

美国售价: 16.61-39.44万元

说到科迈罗,就让人想起了电影《变形金刚》,没错,电影里的主角就是它,艺名“大黄蜂”。 靠着这部电影,科迈罗可圈了不少粉,果然好的作品真的很重要。

看看有些艺人,就算拍了好多电影,苦于作品不好,一直默默无名,而林允,刚出道就遇到星爷大制作《美人鱼》,一炮而红。

作为美国跑车的代表之一,科迈罗至今已发展到第六代,外观依然延续美式肌肉造型,并加以创新设计语言,拥有卓越的性能和科技魅力。在国内,科迈罗仅提供一款2.0T版本,最大扭矩可达到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s。

马自达MX-5

中国售价:33.90-34.00万元

美国售价: 16.22-20.05万元

在马自达MX-5面前,女生们瞬间变成迷妹。是的,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双座敞篷跑车,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动力性能,时刻让你热血澎湃。

马自达MX-5搭载的创驰蓝天技术,操控不会让你失望,最大马力达到158Ps,最大扭矩200Nm,使人充满了驾驶欲望。作为一款平民跑车,马自达MX-5无疑是成功的。

当然,一辆车进口到国内,中间涉及到各种税(包括关税、消费税和增值税),所以在国内才卖得这么贵。前不久,财政部宣布,我国进口关税将实行下调,但也只是冰山一角,进口车依旧很贵,算了,怎么都买不起,还是有时间到国外假装喜提一辆跑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