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 show 下载(ellenshow下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9日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警察局在推特(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扎着辫子的流浪女子在洛杉矶地铁站一边拖着行李,一边唱着普契尼咏叹调,并毫不费力地转换八度音阶,她那令人惊叹的歌声在整个地铁站回荡。

流浪女子高唱普契尼咏叹调

据报道,这段视频是由一名在车站工作的洛杉矶警察拍摄的。两人偶然相遇后,警察记录下这名女子甜美的歌声。他在原帖中写道:“有400 万人将洛杉矶称为家园,400万个故事,400万种声音…有时你只需要停下来倾听,就能听到美丽的声音。”

警察赫克托•古兹曼(Hector Guzman)说:“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段视频时,它带给我们很大的震撼,而每次我们再看时,这种震撼仍然很大。 它传达给我们的信息很简单,提醒自己花点时间环顾四周并倾听。”古兹曼解释说,拍摄这段视频的警察拒绝接受采访,他表示重点应该放在 这名女子身上。

虽然这名女子的身份尚未确定,但洛杉矶的居民们在推特上发表了他们与这位女歌手相遇的评论。一位女士称:“几年来我都能在地铁上见到 她。有一次我听到她在唱《圣母颂》,起初我还以为是收音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这名女子也是。”

其他用户则希望这段火爆的视频能帮助这名女子迅速成名。在推特原贴的评论中,网友们一直在艾特《艾伦秀》(The Ellen Show)、《美国 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等电视节目,甚至还艾特了大西洋唱片公司(A&R)的高管西蒙•考威尔(Simone Cowell)。(实习编译 :李越 审稿: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