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纹布哪里刷(霜纹布在哪里刷)

我,凉酒,帅,不接受反驳。

今天研究了一下诺森德裁缝冲到50点做飞毯,结果很多人反馈说可以用绷带去冲,消耗更少的霜纹布。于是我上线马上试了一下,果然很便利,是我错了。

因为之前的文章被我撤回了,所以这一篇简单的说一下是怎么回事,我们冲诺森德50裁缝,可以做两个拾取绑定的飞毯坐骑:

和这个华丽的飞毯:

因为是拾取绑定,所以我们只能自己有一个诺森德裁缝才能做这个坐骑,两个飞毯一个需要诺森德裁缝50点才能学习,一个需要诺森德40点才能制造材料,所以我们就研究如何冲到诺森德裁缝50点。

成本所需

霜纹布200个,具体价格根据服务器浮动,我服差不多1金一个,约200金币。

冰冻宝珠16个。NPC出售75金币一个,共1200金币。

帝黄晶4个,珠宝炸诺森德矿可出,我服3000金一个,约1w2。

冰网蛛丝4个,诺森德所有蜘蛛都掉,我服20金一个,约100金币。

无限之尘30个,附魔专业分解诺森德蓝绿装备可出,我服20金一个,约600金币。

共花费14000金币,如果自己有珠宝专业或者有4个帝黄晶,可以压缩成本到2000金币。

首先冲点数

首先还是去达拉然的【辟邪纺织店】学习诺森德裁缝1点。

然后马上去隔壁的【急你所需】急救店,学习【霜纹绷带】:

每个只需要1个霜纹布....

搓到25点变绿,直接学习【厚霜纹布绷带】,每个需要2个霜纹布,直接搓到50点....

107个霜纹布就冲到了50点,比之前的那个方案省了1493个霜纹布,汗颜.....

制作飞毯——华丽的飞毯

【华丽的飞毯】是诺森德裁缝训练师那里学习的,需要50点熟练,所需材料如下:

其中【魔化霜纹布卷】同样是裁缝训练师学会的,每个【魔化霜纹布卷】需要两个【霜纹布卷】和2个【无限之尘】:

每个【霜纹布卷】需要5个【霜纹布】,同样也是训练师那里学习的。

这个飞毯需要12个,下一个飞毯需要3个,一共需要15个【魔化霜纹布卷】,也就是需要75个霜纹布、30个无限之尘。

帝黄晶4个、冰网蛛丝4个,在上面我已经介绍过是怎么来的了。

红色染料和黄色染料在裁缝训练师身后的这个裁缝供应商这里就可以买到,几个银币一个,不计入成本。

制作飞毯——凝霜飞毯

凝霜飞毯的图纸是诺森德达拉然(40.28)【鼎鼎有名的佛罗佐】出售的,售价为6个【冰冻宝珠】:

制作所需材料如下:

三种特殊的布各一个、冰冻宝珠4个,也就是说我们至少需要有10个冰冻宝珠,买图纸和制作飞毯。

这三种特殊的布都是诺森德裁缝训练师那里学习的,40点熟练学会。每种都是一个【魔化霜纹布卷】和两个【永恒XX】:

三种特殊的布需要【魔化霜纹布卷】3个、【永恒生命】两个、【永恒火焰】两个、【永恒暗影】两个。

而这三种【永恒XX】都可以在上面出售图纸这个商人那里,用冰冻宝珠1:1兑换,也就是说我们只要再有6个冰冻宝珠就可以。

达拉然自己阵营的商人出售冰冻宝珠,75金币一个。

联盟在银色领地,正门的二楼(37.55),这个商人【奥术师艾弗雷妮】这里,部落应该是夺日者圣殿里,但是他们不让我进去,没法摸清坐标:

可以直接买16个冰冻宝珠,6个用来买图纸,6个用来换三种【永恒XX】各两个,4个用来制作飞毯。

到这里,我们就成功将这两个诺森德裁缝特有的飞毯入手了。

值得一提的是,诺森德裁缝1点就可以学习制作这个普通【飞毯】,但是因为这个坐骑是可以交易的,而且材料非常简单,所以就不细说了;

最后,向那些今天白天已经照我那篇攻略去冲点数,多花了一千多霜纹布的朋友道个歉,是我考虑不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