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15手动档风范多少钱(09年风范手动挡值多少钱)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说九哥,我这工作一年存款不多,也就三万的存款,月薪三千左右,看人家平时都是开车上班自己也非常羡慕,不想苦逼的挤公交,那么我的这个收入和存款能买辆什么样的车子?要求也不多,简单代步小毛病少省油保养便宜。

这个价位这种条件,其实想来想后日本车真的是最划算最合适的。像三万左右,买辆飞度锋范都很好的,比如这辆09年上牌的本田锋范。

锋范这小车和飞度一个平台下来的,车子省油,平均一公里三四毛钱,而且质量可靠,非常的耐操,轻易没什么毛病,保养也非常便宜,可以说这个价位和级别的佼佼者。

然后说说内饰,这个价位的车子其实没什么内饰可说,简单代步,省心为主,品质上其实真的有点吹毛求疵了,这也就是本田车的一个小通病吧,舒适性一般,底盘偏硬的,而且隔音不好,但是日常代个步啥的买个菜真心不错的。

空间表现一般般,只能说家用没啥问题的,这个要买这个价位车子的朋友要注意的。

然后讲到发动机,不用说,本田的发动机绝对没毛病,这款搭载1.5自吸的发动机,动力表现很不错,而且油耗非常的低,这些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买二手车其实也就买个发动机了。

总体来讲,锋范这小车一般油耗三四毛钱一公里,小保一次的费用三百左右,而且配件特别便宜,所以在用车成本上来说真的非常不错的,月薪三千预算三万买车的朋友们,锋范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