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王妃(全能王妃火爆京城)

看小说会影响心情这话是真的,所以如果朋友们不开心那就来看看今天的小甜文吧!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甜宠文:新来的宫女是个美人胚子,邪魅摄政王把人往墙角供着亲

《农门悍女:掌家小厨娘》作者:昕玥格

内容摘要:“哼,是挺有劲儿!一进门就把脑袋撞了个血窟窿!我买她可是为了冲喜,不是找死!真晦气!赶紧抬走抬走!""别呀大嫂子,八两,八两!我也不要你十两了,八两银子就成!”"八两我也不买了!"六两!不能再少了。”甜宠文:新来的宫女是个美人胚子,邪魅摄政王把人往墙角供着亲。"五两!”“大嫂子你也太…….木援是被一阵拉扯声吵醒的,她睁开眼,只觉得鲜血模糊了视线,等她下意识伸手抹了抹额头,看到手心里那粘腻刺目的血红时,她的意识清醒了一大半!

《重生嫡女有空间》作者:笑寒烟

内容摘要:她又不是落水鬼,怎么会在水里,难道这是阴曹地府,阴间就是建在水里?不对,不对呀,她貌似快要室息了?难道,鬼怕水?甜宠文:新来的宫女是个美人胚子,邪魅摄政王把人往墙角供着亲。鬼还要呼吸?苏怀宁心间纳闷,她在水里憋的难受,一张小脸蛋都憋的通红,四肢下意识的扑腾了几下,脑袋就露在了水面上。“姑娘,姑娘,鸣鸣……姑娘,你快过来,奴婢拉你上来。"

《契约休夫:全能王妃》作者:恬静舒心

内容摘要:逍遥王府,披红挂彩、锣鼓喧天、喜气洋洋。逍遥王爷冷逸寒,迎娶大将军府的十小姐,南泽国的第一才女苏络蔓。当花轿从大街上走过的时候,百姓们私下里,都在议论纷纷,为花轿里那个可怜娘,而惋惜不已。“唉!甜宠文:新来的宫女是个美人胚子,邪魅摄政王把人往墙角供着亲。你说,我们南泽国的福星,怎么就会落在那个倒霉王爷的手里?这老天也未免太悲惨了吧?”

《帝后:娇妻要出逃 》作者:北漓夜

内容摘要:这还是有生之年,陶逸遥第一次主动的踏进主堡,踏进她的地盘内呢,也许连他本人也十分的惊讶吧。“雪大小姐体内的毒素已经稍缓了不少,看来应该是服用了我开的配方。”陶逸遥将红线撤下,淡淡的开口。甜宠文:新来的宫女是个美人胚子,邪魅摄政王把人往墙角供着亲。废话,雪颜撇撇嘴,对他的话无言,自从昨天的事情发生过后,她对他本来就没多少的好感,要时直接降落到底谷。

《错惹坏心王爷》作者:半缕阳光

内容摘要:“如今我是你的夫君,我们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若是你不希望未来的生活被人控制的话,有些事情,还是与我齐心协力更好一些。”甜宠文:新来的宫女是个美人胚子,邪魅摄政王把人往墙角供着亲。夏侯戟扬唇邪魅一笑,不蜀的笑容和魅惑的瞳孔让她怔愣了三秒。她被诱惑,点了点头,可随即她似乎也意识到什么,他带她进戟王府,肯定不会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甜宠文:新来的宫女是个美人胚子,邪魅摄政王把人往墙角供着亲介绍完了,如果有你喜欢的小说可以点击书签免费阅读,喜欢记得点赞收藏!欢迎大家分享评论留言点赞,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期见。

人员:王萌萌


#变美大作战##夏季百搭套装# #女主播一年卖出1000多万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