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年的奔驰m320值多少钱(奔驰m320价格多少钱)

一、宝马3系

厂商指导价:29.39-40.99万

长宽高:4719*1827*1459 ,轴距:2851-2961;

发动机:2.0T 156/184/258马力 L4缸(最大功率:115/135/190千瓦、最大扭矩:250/300/400牛米)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前后悬架: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驱动:后驱、适时四驱。

2021款宝马3系外观与上一代基本没有变化,目前在售共9款车型,前脸依然采用多边形“双肾”进气格栅设计,LED大灯大灯造型犀利,充满着运动气息;侧面,腰线的勾划增加了整车侧面的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翘起的鸭舌、3DLED尾灯更非常漂亮,双边双出真排气更有运动感豪华感。


内饰上,2021款宝马3系将全系标配Sensatec皮革、亮黑色材质内饰,比较简洁而耐看,更具时尚感,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增添了科技感和豪华感;三辐式加镀铬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轻盈,转向精准;座椅增加火山红颜色供全系选装。看上去更时尚,运动。



空间方面,标轴版本轴距为:2851mm,前排座椅配以软材质填充物,两侧的包裹性非常好,提供了很好的舒适感,后排空间虽比不了长轴版本的,但也不会太拥挤,后备箱开口一般,但纵深较深,形状规整,满足大部分日常储物需求。

配置方面,2021款宝马3系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闭合式进气格栅、无钥匙进入启动、LED大灯等。


动力上,2021款宝马三系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根据不同的动力调校,2.0T 156/184/258马力 L4(最大功率:115/135/190千万、最大扭矩:250/300/400牛米)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足够日常使用,增加了舒适性同时少了一些操控性,如果对动力比较追求,除了后驱动车型,比如:高功率车型还搭载了宝马xDrive四驱系统供选择。


2、奔驰C级

厂商指导价:30.78-47.48万

长宽高:4719*1827*1459 ,轴距:2851-2961;

发动机:2.0T 156/184/258马力 L4缸(最大功率:115/135/190千瓦、最大扭矩:250/300/400牛米)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前后悬架: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驱动:后驱、适时四驱。

奔驰C级,被誉为:“完美比例的轿跑车型”,2021款奔驰C级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分为标轴、长轴;其中“星耀臻藏版”为2021款奔驰C级的新增加车型;外观上和上一代相比没有太大非常明显变化,向前突出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巨大的奔驰标,使车头显得非常霸气。再搭配两侧犀利的前LED大灯组,整个车头看上去比较有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设计的相当简单、明了、流畅,采用了贯穿式的风格,尾部则向S级靠齐,类似于S级的尾灯设计,看上去非常稳重,豪华。



内饰上,2021款奔驰C级,依然采用经典设计风格,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及整个中控台,既有商务气息、也有奔驰该有的豪华感,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进一步增添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前排驾乘空间足够日常用,只是后配空间稍微拥挤,对于身材高大的乘客而言,不仅头部空间不理想,腿部空间也很一般,尤其中间地板凸起对座在中间的乘客就不舒服了。配置上,2021款奔驰C级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侧排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腰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记录灯、自动头灯等。

动力上,新车奔驰C级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车型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了后驱和四驱车型可供客户选择。


三、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30.58-39.68万

长宽高:4858*1847*1411,轴距:2908,发动机:2.0T 150马力 /190马力/252 马力 L4缸(

最大功率:110KW/140KW、185KW,最大扭矩:270N.m、320N.m、370N.m)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前后悬架: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奥迪A4L作为一款豪华型运动兼职家用轿车,新车将基于MLB平台打造,车侧面简单而圆润,第一眼看前脸就像奥迪RS4、黑色蜂窝中网式的进气格栅,前脸看上去比较扁平,分段式日间行车灯,矩阵式大灯、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车侧面简单而圆润,比较稳重,车尾翘起鸭舌和双边双出的尾气,车更突出了整车的质感与豪华感。

内饰上,2921款奥迪A4L采用了比较科技、经典的座舱设计,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10.1英寸的中控屏、整个仪表盘简洁明了而不失档次感,使得整个空间没有那么古板,中规中矩吧。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前后排空间座椅也不会有压抑感,能满足日常所需,座椅支撑性也不错,但是后排较高的中央地台还是影响了中间乘坐的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侧排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胎压报警、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等;其它比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影像、自适应巡航、可变转向比等都需要选装。


2021款奥迪A4L,2.0T发动机根据调教,提供三种动力:2.0T 150马力 /190马力/252 马力 L4缸(最大功率:110KW/140KW、185KW,最大扭矩:270N.m320N.m、370N.m)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其中,190马力和高功率252马力车型配备了奥迪Quattro适时四驱系统。


三款车的选择

如果根据购车预算来选择,宝马3系(184马力)落地差不多35万左右;奔驰C200L(156马力)动感型运动版落地超过30万,奥迪A4L(190马力)时尚动感型版本车型,优惠后实际的价格,落地差不多30万;这三款车中,追求品牌、时尚、豪华选奔驰;追求年轻、舒适、操控选宝马;追求优惠政策、性价比、稳重型选奥迪A4L,以上仅个人建议!谢谢大家观看!以上仅个人建议!谢谢大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