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l百公里每公里多少(12l一百公里)

目前沃尔沃S90在同级车中性价比很突出,它和凯迪拉克CT6的定位差不多,一直被我国车友认为是冷门豪华品牌,倘若不优惠的话那么其销量就很难有改变,因此凯迪拉克CT6和沃尔沃S90的优惠力度很大,不过在冷门车型中雷克萨斯ES最特别,它非常坚定,即使没有优惠也不愁卖。

图为广东深圳一位美女花了35.5万元买到的车,2021款B5运动版沃尔沃S90,美女车主是一位能力很强的职场精英,年薪恰好可以买辆沃尔沃S90,所以说她买沃尔沃S90代步也不过分,这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特点,追求生活质量,在自己的经济能力下会追求更好的生活。

沃尔沃S90的车灯设计非常前沿,雷神之锤大灯上市至今依旧很耐看,它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沃尔沃亚太出品。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09米、宽1.879米、高1.45米,底盘扎实,用料上乘,搭载着一台2.0T排量250匹马力L4引擎,还有48V轻混系统,还有8AT变速箱,官方公示的零百加速成绩为7.2秒,实测成绩为7.24秒。

美女车主说:“我很喜欢沃尔沃的前脸,它的修长车身线条一直吸引着我,尤其是那大灯造型,而且我不喜欢大街上的BBA,一直在雷克萨斯ES和沃尔沃S90中徘徊,之前有想过买雷克萨斯ES,但是因为预算的原因选择了沃尔沃S90。”

沃尔沃汽车一直主打安全理念,因此它在安全驾驶系统里下足了功夫,在行业中受到认可,当然了,其实高端车的安全系数都很高,只是沃尔沃在安全方面上更加用心些,用料更加的扎实。

这辆沃尔沃S90跑了一周后车主晒出了平均耗油情况,从仪表盘上可见其油耗为12L多每百公里,其实并不算高,因为后期的油耗还会再降点,油耗并不算高,毕竟它是中大型轿车,吨位和级别摆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