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的现代酷派现在卖多少钱(04年的现代酷派现在能卖多少钱)

说起跑车,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外观拉风、性能强悍又价格昂贵的车型,即便是现在能够买到最便宜的跑车,像马自达MX-5、丰田86、斯巴鲁BRZ、宝马2系等车型也得30万左右。其实在多年以前,跑车市场中有个另类,20万就能买到V6跑车而且还是进口的,在当年也算实现了无数人的跑车梦,它就是现代酷派。

在很多人印象中,现代Coupe(酷派)进入国内最早时候的样子应该是四个圆灯的那一代车型,现在在一些旧车市场里还能看到它们满是沧桑的身影。现代Coupe第一代车型在很多海外市场叫做Tiburon,于1996年诞生,在2000年左右改款的时候才改成了四圆灯的设计,它搭载了1.6L、1.8L和2.0L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

2002年,现代Coupe换代,它搭载了全新的2.0L和V6 2.7L发动机,进入国内之后官方定名为酷派,国内的版本也只提供了4速变速箱。当时这台车算是最便宜的进口跑车了,入门版车型售价仅有18万,而高配的V6车型也才20万,放到现在来说也并不算贵。如今十几年过去了,二手车市场还有很多2004-2006年的现代酷派,基本上售价都在2-3万左右,简直是低到了白菜价。

这款车虽然便宜,但是在当年买的人并不算多,其中一个原因是在那个时候很少有年轻人买车,消费者对于跑车的需求也不高。第二就是现代酷派性能并不强,它用了伊兰特的底盘和索纳塔的发动机,动力较弱、操控一般,甚至连一些家用车都跑不过,根本不符合跑车的名头。再加上做工和质量也比较差,所以很少有人购买,基本上除了跑车造型和便宜的价格以外也没什么优点,不过它还是有一些粉丝的。

2009年第三代酷派上市,这次现代学聪明了,基于高端轿车劳恩斯的平台打造出了一款定位更高的劳恩斯酷派。它搭载了2.0T发动机和V6 3.8L发动机,并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8AT变速箱以及后驱布局,无论动力还是操控乐趣都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很多。后期改款,2.0T发动机和3.8L发动机动力又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分别为260马力和347马力,只不过3.8L车型售价太高,主力车型还是2.0T。

可以说这是一次改头换面,这一代比上一代进化了很多,可是说到底,现代终究是现代,品牌影响力在那儿摆着,仍旧没有多少人愿意花这么多钱买一台现代。劳恩斯酷派外观足够炫酷了,但是动力仍旧不够出色,这个大部分人基本都能忍,毕竟价格不高,但是这台车油耗非常不友好,综合油耗十大几个,开一段时间还可以忍受,要是开上个几年谁受得了。在众人吐槽下,现代终于抗不下去,在2016年停产了这款车。

现在我们只能够在二手车市场看到现代酷派,即便是二手车价格很便宜仍旧没人买。首先车型较老,其次开现代酷派的车主基本上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车况根本拿不准,如果你想要弄一台这个玩玩还是可以的,也不值什么钱,但是我劝你一定要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