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瑞虎3能卖多少钱(14年的瑞虎3能卖多少钱)

预算1-2W,10年内的车龄,还要省油,还要空间大,还要后期维护省心,还想要SUV!!!这要求说实话有点过分了

这个预算选择二手车,车子的三大件肯定是排在首位考虑的,毕竟米不多,好刚得用在刀刃上

emmm其实吧!也不是不行,题主有空间需求,所以A0级别的就不做推荐了,下面这几款车我觉得很合适很巴适(我不要你觉得,我就要我觉得)有本事打我鸭

你这么过分分的要求,自动挡的车车就尽量不要了吧,生活嘛得做取舍,直接考虑手动挡,这样你的选择更多,后期维护更省心,保养也比自动挡便宜,害,我这该死的魅力

推荐一:长城M2

2W左右的预算大概能买到12/13年的长城M2,一个萌萌哒的小胖墩,方方正正的外形,很讨喜,哪怕现在看都不过时的,橙色和军绿色最好看,空间同级别无敌,题主哪怕1.9米身高坐里面都不得顶头的好不啦!!就是没转速表,码表在中控中间,这点得习惯一下。另外M2搭载的是GW4g15发动机,106匹马力,动力不够,降档来凑,手动挡没有怂车,只有怂人(手动狗头保命)这款发动机同样也是搭载在长城H2和H6上面,耐久度经过市场验证,基本整车没有大的通病,小毛病肯定会有一些,这个预算和车龄主要还是看实用性和居家,预期降低一些就好!自动挡搭载的是CVT变速箱,平顺性还是不错的,就是得加钱(毕竟自动嘛)

觉得M2太方了,那长城的M4也是可以买到的,就是得加点预算,2W出头的价格差不多能买到12年左右的车型,空间肯定就小了点,所以我是更推荐M2的,比较你想要空间大一点


推荐二:奇瑞瑞虎3

2W多的价格大概能买到14年奇瑞瑞虎3,1.6L手动挡车型,奇瑞一直是致力于自主研发的一个车企,本身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奇瑞虽说它近年来的销量离一部分领头品牌有点远,但是在技术上确实能够让一部分品牌甘拜下风,曾经也是王者的嘛!其搭载的SQRE4g16发动机,也是属于奇瑞自主研发的,同样搭载该发动机的还有奇瑞的艾瑞泽7,耐久性没啥大毛病,可以说比较耐操,国产的很多车型其实都挺不错的,不要觉得国产的就不行,这个预算能买到14年7年的车龄的车,还是SUV,空间符合需求,外观现在看依然不觉得老气,难道它不香么?

推荐三:SUZUKI铃木天语SX

2W出点头大概能买到11年左右的手动铃木天语SX4

设计出自于乔治亚罗(听说是很牛批的一号人物),有人觉得它丑,是铃木与菲亚特联合出品的一款车(菲亚特Sedici),应该是属于中国市场出现最早的一批跨界车,看着像两厢车又像SUV,CROSS风格(我喜欢称呼扣肉丝)题主可中意?天语SX4这款车其实曾经也是我考虑过的一款车型,只是最后被雨燕的颜值拿捏了(若不是不符合题主需求,我肯定又要推荐雨燕了,手动狗头)

再次说说推荐天语的理由:天语搭载铃木M16a和M18a两款发动机,三厢的叫天语尚悦,不过三厢的我觉得很不协调,直白点说就是有点丑,两厢YYDS,三厢的虽然丑了点,但是价格比两厢便宜,动力选择1.6L的排量日常驾驶足够了,看着是不大,但是空间装载能力还是不错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所以还是在我的推荐列表里,故障率这块基本可以不考虑,铃木的车故障率堪比丰田,所以不用担心,保养维修这块也不贵,正常价格,只要你正常保养,它能陪你到老!如要选择自动挡,其变速箱匹配的是爱信4at,虽然是个4AT,但是确实一套极好的动力搭配,动力虽然一般,但是响应速度非常奈斯,出色的可靠性在重庆山城的出租车提现的淋漓尽致,满大街跑的黄色法拉利,驾驶位视野很好,拍胸脯的说质量可靠,虽然车身本不算大,单对于题主新手也是非常合适,空间不算小,最后说说天语的缺点,就是坐姿偏高,隔音不提了,都是塑料板,方向盘有点重(雨燕是真的重,天语调的好一些),刹车偏疲软,给人的感觉像是负重过多!

推荐四:SUZUKI铃木利亚纳

这款车预算2万左右的预算完全可以拥有,关键这个预算了买到年限也比较近的合资车,2万左右能买到14年左右的利亚纳,这款车的性价比就在这里,黑嘿,我这该死的魅力!

有人说它丑,我却觉得它美的让我心动

推荐理由:利亚纳!在铃木车系中一款存在感比较低,但是却很牛逼的车型,两厢车的车身较短,适合新手,你以为他是两厢车,其实它是一台缩小版的旅行车,后备箱容量不小,完美的解决题主空间大的需求,另外利亚纳底盘为四轮独立悬挂,同价位中可以说很少见,其搭载的铃木K14b以及M16A发动机,省油耐操,好养活,发动机故障率很低,自动挡变速箱搭配的4at变速箱成熟可靠,正常开基本不会有毛病!
关键,关键它价格便宜啊,同年限的利亚纳比雨燕还便宜好几K呢,14年的利亚纳市场价大概在2万左右的价格,手动挡价格会低一些,具体看车况,这个车车缺点就是市场保有量比较少,车源不算多

没有完美的车,只要符合自己大部分需求的车就是好车

各位大哥点个赞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