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摩托极速多少钱(赛600摩托车极速多少)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其实大家都比较喜欢高速大功率的车型,因为在这炎热的夏天里,骑行电动车出行要比开车舒服多了。那么我们一起来盘点两款极速能达到80码,搭载2000瓦电机,最大续航600里的电动车,看看能否给夏天出行带来一丝凉爽。

今天盘点的这两款车辆分别是,大疆中置和大黄蜂,它们的亮点在于超长续航300公里,和时速80码,可以爬山跑长途。

第一款:大疆中置

大疆中置是捷圣公司推出的,这款车辆的外观设计特别大气,将大疆的气质拿捏得死死的,并没有复杂的贴花,将安全指示标和车身用PU烤漆工艺完全融合,看起来特别简洁。

在动力方面采用了全顺的2000瓦电机,这种电机属于中置型,电机磁钢高达到了45。这种动力的车辆相当于285发动机的摩托车,可以在特陡山区爬山,但也是极其耗电的。

这款车辆在速度方面,用兰德3000瓦控制器,导出电压为72伏55安,助推管为24,最大速度85码。并且在行车室有强大的助推功能,和省电模式,让骑行者在续航方面减少续航的顾虑。

这款电动车的电池仓很大,最大能够安装到72伏130安的锂电池,充一次电在匀速行驶的情况下,续航可以达到300公里左右,达到了超长续航的目的。

第二款:爬山王大黄蜂

这款大黄蜂也是捷圣公司推出的,车身体型达到了两米长,宽达到了50公分,搭载了牛头保险杠,显得车身特别大气。采用的也是pu烤漆,并没有复杂的贴花,看起来车身比较简洁。

这款车辆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00瓦的十寸直流无刷静音电机,磁钢高为45,相当于四缸摩托车的动力,能够攀爬60度左右的山,坎克路段也能迎刃而上。

在速度方面,采用的是24管72/55的兰德智能控制器,极速可达93码,平均速度80码左右。并且这种控制器有助推功能,能够随意切换爬山模式和平原版模式,在行车时提速助推随意切换。

在续航方面,可以搭载到72伏130安的锂电池,在匀速行驶的情况下可以达到300公里的续航。所以这款车辆被称之为“长跑王”,如果遇到长途出行或者送外卖这样的情况时,在毫无续航不足顾虑的情况下,可以继续前行。

以上便是两款能够达到超长续航目的,速度能提到80码左右的大功率电动车。从这两款电动车的电机,和控制器方面来看,高速大功率的车型,都要用到2000瓦电机和24管的控制器,才能够达到一定的标准。

总而言之,以上盘点的这两款电动车,是属于极速版的车辆,从这两款电动车的设计方面来看,未来电动车行业可能会将电摩推向极速、和超长续航的发展方向,以此来提升产业链的迅速发展,也能满足老百姓的使用需求。

对此,您怎么看呢?说说您的看法和见解吧,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