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a4 四驱版多少钱(06年a4四驱)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奥迪A4 allroad的车型官图。新车配备了Black Optics Pro套件,车身采用了大量黑色装饰件,并提供额外的定制服务。目前,现款奥迪A4 allroad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售价为42.88-43.38万元。

前脸采用了更多黑色装饰件

相较于普通版来说,Black Optics Pro套件主要增加了黑色元素的占比,并适当减少了镀铬装饰,使得其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当然,新车也并非一黑到底,通过官图来看新车也采用了绿色的车身涂装进行搭配。

采用了密辐条式轮辋

外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都换上了黑色装饰条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的亮黑色中网,内部采用网状结构,同时奥迪品牌LOGO以及A4 allroad等标识也都采用黑色处理。此外,前包围两侧也减少了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还拥有亮黑色的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壳、密辐式轮圈、车窗轮廓线、后包围等。

车窗线也使用了黑色元素处理

尾部造型也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间通过一条镀铬装饰左右相连,后包围采用双边共双出布局,排气口采用亮黑色装饰件。

尾部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排气管采用亮黑色装饰

Black Optics Pro套件仅针对外观进行调整,所以并不涉及配置以及动力部分。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采用前置四驱布局。

写在最后:

奥迪A4诞生于1994年,目前已发展到了第五代,国内在售的正是第五代奥迪A4(B9)长轴距车型,它基于大众集团MLB平台开发,而新款奥迪A4将于2023年亮相,其Avant和A4 allroad版车型预计也将同步推出。横向来看,奥迪A4 Avant和A4 allroad的竞争车型主要有奔驰C级旅行版(售价:36.08-39.28万元)、沃尔沃V60(售价:30.43-39.58万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