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速腾多少价格合适(16款速腾新车多少钱)

说起速腾,相信今年准备买车或者是已经买车了的人都关注过它吧!毕竟它的热度从今年就一直持续地升高,很多车主都是乘兴而来,扫兴而归。其实大家最终的意见都是一致,就感觉这车真的也没啥,凭什么要涨价,而且还涨得贼离谱,一涨就是一两万,这搁谁谁都顶不住。让我们来慢慢揭开它的面纱,看看它到底值不值。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讲,这车前脸还是采用的大众家族套娃脸,看起来确实有点高端大气上档次。毕竟在人们心中都觉得开大众的人都是有钱人。车身线条从大灯到尾部,直接贯穿了尾灯,看起来相当的优美,车身后部还有一个小鲨鱼,使得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即显年轻活力,又不失稳重。妥妥的一款家用轿车。

内饰方面、即显豪华又不失科技感,开门还有迎宾灯,车内还有各色的氛围灯。多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这个配置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的了,因为车身长达4753mm,轴距达到2731mm,所以空间真的是非常大了,也因此被定位为A+极的车型,就快达到B极车的水平了,所以车身看起来很长。

配置方面、就拿280超越版来说,配置真的也就一般般,1.4T的动力虽然是完全够用了,而且不管是家用,还是周末自驾游,轻轻松松就能胜任。但是搭配的是7速的干式双离合,这个组合真的算是很低端了。不过改款以后配上17寸的轮毂倒是也算改了。至于其他辅助配置倒是很少了,连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都没有,只有顶配车型才有。要知道在国产车里面,这些配置可是从来不曾少过的。

改款前

改款后

最后再来说说价格方面的问题和改款之后的差异。总的来说呢,现款与改款前相比,就只多了一个倒车雷达和16寸的轮毂改成了17寸,其他什么都没有变化,但这一改价格可就天差地别了。再加上拿着缺芯片的理由,直接把价格从14万涨到16万左右了。我是觉得这有点离谱了,但好是有不少人愿意被割韭菜,我也纳闷了,怎么还越涨越受欢迎了呢?

就目前而言,速腾的售后还是有很多的问题的,根据大部门车主的反馈,速腾后期的异响顿挫都比较严重,可能是因为干式双离合的原因吧!其实干式双离合在乡下开车的话倒是很好用,但是在市区行车,由于堵车和红绿灯比较多的原因,所以它的表现让人有些差强人意了。

总的来说,速腾这款车还推荐大家的,但是价格方面的话就因人而异了,如果说很是喜欢它不在乎价格的话可以考虑入手的,但是如果预算不够的话最好别去招惹它,等着降价了再买吧!毕竟16万都可以入手一些比它更好的车了,再加点钱都能上B级车了,所以一定要三思而后行,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