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颐达多少钱(08年颐达多少钱二手车)

如果你单纯是买练手车,只开几个月就换了,那你就可以略过了!

我们这里讲一下,预算只有2万元,想买一个家用车,还打算再开几年,皮实耐用,使用成本低的,合资品牌,最好还是国四标准的。

如果你有以上要求的话,就要仔细往下看哦

重点的就是2万元以下一定要买手动的,一定要买手动的,一定要买手动的,切记!

1. 韩系

09-11年的现代悦动或者伊兰特,起亚的福瑞迪或赛拉图。其实这个时期的韩系车做工用料还是可以,当然近些年的韩系车由于价格下探的太厉害,所以偷工减料也很严重,但是13年以前的韩系车还是很不错的选择。2万元左右的二手车我首推购买这个时期的韩系车,车辆的整体稳定性仅次于日系车。

2. 日系

可以买到08-09年的日产颐达,骐达,虽然日产的技术稳定性不如本田和丰田,但是骐达和颐达这两部车还是不错的,除了这个年份的有烧机油的缺陷。

马自达3,技术成熟,质量稳定,操控好,省油耐操

两田(丰田,本田)的发动机非常耐用,所以2万以下买不到国四版本两田的车,其实时间和市场是检验的唯一标准,为什么8-10年,甚至10年以上的二手车,两田的价格卖的都非常的高,很多人会说它皮薄,配置低,隔音差,没有操控。但是对于普通老百姓的日常代步车,讲什么操控啊,经济适用省心省钱就是王道!

3. 德系,

大众捷达,捷达这车发动机技术老旧,配置很低,但是为什么还推荐它呢,就因为它维修成本极低,满大街随便找个修理厂,哪怕是学徒工都会修捷达,配件也非常便宜,所以使用成本很低。

大众朗逸

2万元左右可以买到08-09年的朗逸手动版本,虽然是中国特供车,但是好在三大件稳定,配置比捷达丰富。

4. 法系

雪铁龙世嘉,爱丽舍,标致307,法系车的技术比较老旧,但是好在稳定性还是可以的,特别是在底盘的调校上是一流的,缺点是油耗偏高,笔者家里以前曾经有过一辆标致308-1.6自动的,4线城市不怎么堵车,市内行驶油耗接近11个。伤不起啊。

但是手动的会比自动的好很多,但是也不省哦!和雪佛兰科鲁兹手动的油耗差不多。

5. 美系

雪佛兰科鲁兹,外形好看,很敦实,很有肌肉感,放到现在也不难看,但是小毛病多,尤其电控系统,这种老车自动挡千万别买,便宜也别买,8-10万公里以后这车自动挡的出毛病的概率那是相当相当相当的高。

别克凯越,原来韩国大宇的车型,换标进入中国,技术老旧,油耗高,但是好在外观还可以,整体稳定性不错,也是可以选择的。

下一篇我们讲讲2-4万自动挡的二手车如何选择。